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西媒体称道商毅西乙处子秀 叹息制造点球被浪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商毅首次代表赫雷斯队出场,结果欠缺运气的赫雷斯队主场0-1被泰拉萨队击败,9场不败也的成绩也被终结。商毅虽然未球队赢得了点球机会,但由于球队失利,西媒体称他的处子秀并不是非常成功。

  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称,下半场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主帅给了商毅亮相的机会,他成为西班牙职业联赛中的第一名中国球员,但商毅的亮相并没有很大的成功,队友浪
费了他创造的点球机会。

  《阿斯报》称这场交锋格外沉闷,客队把握了机会拿走了3分,唯一的进球来自蒙蒂的点球,而主队卡耶却没能利用相同的机会,中国球员商毅在他的首次亮相中表现不错。

  《泰拉萨官方网站》认为,本队在最后时刻经受了考验,虽然主队换上中国球员商毅,而且人数上一度处于优势,但泰拉萨顽强的把结果保持到了终场。

  《竞技报》的文章称,这场比赛受到了很多关注,也被认为是中国球员商毅的处子秀,不过泰拉萨队最终拿走了3分。赛后评分中主队踢飞点球的卡耶被打了本队最低的5分,客队门将得到全场最高的8分,商毅出场时间太短未能获得评分。

  《赫雷斯消息报》的文章认为,泰拉萨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客场击败赫雷斯队拿走了3分。不过商毅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西班牙足球赛场上亮相的中国球员。下半场在对手利用点球首先得分以后,商毅被派上场,他在比赛中表现中很少有表现的机会,但仍为赫雷斯队赢得了一个点球。

  赫雷斯队主帅埃斯特万-比戈赛后认为,球队今天发挥的不理想,没有打出应有的东西,对方利用点球得分后而本队却未能抓住机会,这导致本队连一个平局也没能得到。(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