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四大顶级中场论高低 维埃拉“偶像”竟来自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星云集的英超赛场,英雄惺惺相惜的例子屡见不鲜。作为世界顶级的中场球员,阿森纳球星维埃拉道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同行”。

  在被问道自己最欣赏的英超中场时,维埃拉首先提到了曼联,他认为基恩和斯科尔斯都堪称顶尖高手。“我对他们两个人都有着同样的尊重,不过原因却不太一样。”维埃拉在阿森纳的官方网站上说。

  “说起基恩,是因为他对整支球队的影响力,他的领导才能确实令人尊重。至于斯科尔斯,是因为我非常喜欢看他踢球。”

  “我认为斯科尔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格外欣赏他是因为他在球场以外的生活中是如此的安静,你从来不会听到关于他的什么绯闻,这和齐达内一样,我喜欢这样的球员,我管他们叫做真正伟大的球员(big player)。”

  除了基恩和斯科尔斯外,第三个被维埃拉提起的是利物浦的杰拉德,维埃拉认为他在中场的鼓动性引人注目。“他一旦变得疯狂,就能带动起队友,人们提起利物浦总在关注欧文,实际上杰拉德是他们不可或缺的。”(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