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海外兵团又添丁 年轻前锋曹云广签约法甲索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法国索肖消息法甲球队索肖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同来自韩国的年轻前锋曹云广签约。

  这位年仅18岁的韩国新秀是韩国的老牌强队安阳LG队转会而来,此前他已经在索肖队试训了几周。有关具体的转会金额以及转会时间双方均没有透露。

  索肖队是法甲中的贫民球队,与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马赛队等财大气粗的球队相比,他们的球队预算相当可怜。不过他们的成绩却日益攀升,本赛季索肖队在战罢21轮之后积35分位列法甲第五名,现在他们将为争夺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而努力。

  在正式进入球队的一线队之前,曹云广将会代表俱乐部的预备队比赛。

  在预备队中,曹云广将同来自埃及的年轻球员阿姆德-法洛格并肩作战。法洛格是索肖队去年秋天签下的球员,上周日他代表俱乐部18岁以下青年队的首次亮相就打入了一记精彩的进球。

  此外韩国球星徐正源曾经于1998-1999赛季效力过法甲的斯特拉斯堡队。

  目前的韩国海外兵团

  李天秀(西班牙皇家社会队)

  朴智星(荷兰埃因霍温队)

  李荣杓(荷兰埃因霍温队)

  薛琦铉(比利时安德莱赫特)

  车杜里(德国法兰克福队)

  宋钟国(荷兰费耶诺德队)

  附索肖队小资料

  成立日期:1930年

  所在城市:索肖

  主场队服:黄黑球衣,黑色球裤,白色球袜

  主席:让·普莱西斯

  主教练:居伊·拉孔布

  主场(容量):奥古斯特博纳尔球场(20000人)

  联赛冠军:2次(1935,1938)

  法国足协杯冠军:1次(1937)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