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忧郁王子”大战“罗马王子”巴乔今夜冲击200球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布雷西亚消息,今晚由巴乔领军的布雷西亚队将坐镇雷卡蒙蒂体育场迎接罗马军团的挑战。所以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巴乔和罗马王子托蒂之间的对决。

  巴乔已经在意甲中进了198个球,仅差2球就达到了200球大关:其中39球在佛罗伦萨队时攻入的,为尤文图斯效力时进78球,在AC米兰进了22球,在博洛尼亚进了22球,在国际
米兰
进了9球,为布雷西亚则贡献了38球。凭借这个数字,他成为目前意甲联赛现役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因此,巴乔能不能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从而使自己的进球数跨入200球大关,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看点。在历史上进球数超过他也仅有区区四人,他们是:进274球的皮奥拉,进225球的诺德哈尔,同进216球的阿尔塔菲尼和梅亚扎。他而他在本场比赛中的主要对手托蒂则在268场意甲比赛中进了89球,以他现在的状态,在本赛季结束前,进球数达到的百球也不是不可能的。

  恐怕不用我们在渲染气氛,大家也都能感受到布雷西亚和罗马之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了:积分榜上曾处于领头羊位置的罗马队刚刚被AC赶上并超过,他们正憋着一口气,渴望用一场干净漂亮的胜利长抒一口闷气;而布雷西亚已经连输了两场,很希望用一场平局甚至胜利来扭转颓势。

  有着忧郁王子之称的巴乔是个虔诚的佛教徒,每场比赛之前他都会向佛祖祈祷,祈求球队胜利也祝愿自己能够发挥出色。同时,他也信奉东方的哲学,因此他总能一种平合的心态去参加每场比赛。在谈到这场众人瞩目的比赛时,主教练马佐尼说:“等到比赛之后我们就知道结果了,难道我们面对罗马我们就一点没有获胜的希望吗?只要有机会获胜,我们都会尽全力去争取。”

  提到托蒂,他提高了声调接着说:“毫无疑问,他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有着自己的传奇故事,就象我也有自己的故事一样。但从欣赏足球的角度,我也希望他在比赛中有漂亮的进球。但刚刚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我们不想因此而消沉下去。”

  他谈到巴乔时说:“大家都清楚,巴乔已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离开绿茵场。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在球队中他象个老大哥一样,就个人技术而言,他也是无可挑剔的。赛场上,他保持着对进球的敏感嗅觉。昨天,巴乔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将退役,因此他很希望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在本赛季最后阶段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至于今晚的比赛,双方的获胜希望是50对50吧。”说到这,我们联想到12月7日,马佐尼在回答谁将成为巴乔之后布雷西亚的领军人物的问题时,笑着回避说:“谁知道呢?”没准挑这个重担的还得是他自己,因为他是球队得主教练,瞬息万变的场上形势,还是他自己最清楚。

  究竟是忧郁王子率队战胜罗马军团扭转了球队状态下滑的势头,还是罗马军团技高一筹,我们将拭目以待。(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