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帕克称难拒蓝军诱惑 拉涅利赞全能中场窥视欧洲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切尔西中场帕克坚持加盟蓝军是一个不能拒绝的机会,这位以10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的中场新星昨天在斯坦福德桥球场亮相。而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更是对帕克的全面能力赞叹不绝。

  查尔顿主帅科比什利在昨天表示帕克的离开令他品尝苦涩的滋味,但帕克希望查尔顿能够理解他的决定。这位23岁的中场新秀将在周日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首次出场亮相,他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已经听到不同的事情,但我能理解查尔顿,我在这里已经12年。自从我4年前进入球队,我付出了100%的状态,从来不曾减少,如果我可以,我一定会在下一场付出200%的状态。但一生中有时机会会出现,这是我一个不能错过的机会。”

  帕克说:“科比什利已经给我机会,并给我动力。我已经和那里说再见,但现在这是一个新开始,我想在这里证明我自己。阿兰(科比什利)将会失望。他是眼看我成长起来,我已经从一个年青小孩子成为球队主要的一部分。他不想让我离开,我能够完全理解。但当机会出现,你有时是不能拒绝的,

  帕克认为如果切尔西不是英超三强,他不会离开查尔顿,帕克说:“我希望在这里得到更多,我希望成为这里的一部分,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前进并奋力争取更多荣誉。自从转会窗口开启,很高兴切尔西对我有兴趣,但就像我以前所说的,如果他们不是英超顶尖三强的拒绝,我愿意仍然留在查尔顿效力。这里有很多英格兰球员,作为一名英格兰球员进入球队当然感到十分亲切。”

  查尔顿主帅科比什利并不高兴帕克离开,甚至感到愤怒。帕克对此表示说:“我不希望同阿兰进入舌战,我不会过多谈论,他给我机会,我抓住了机会并不回头。我能够理解查尔顿的某些人对此不会感到高兴,但生命中总有一些难以拒绝的机会。我已经在查尔顿踢了4年英超,我希望有新的挑战,现在得到机会。在切尔西的确有一些困难,但即使你不参加比赛你也仍是球队的一部分。我并不希望踢满切尔西将要进行的所有比赛,这将会有助于我。我已经准备开始努力工作,进入球队做好自己。”

  帕克的转会条款使得他在2月8日无法在切尔西同查尔顿的比赛中登场。帕克说:“或许这是最聪明的决定,我不想同查尔顿比赛,这是最好的。我感觉我能够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这是底线。在查尔顿我不断取得进步,但我不知道我能否在查尔顿得到更多提高。我现在感觉我能够从教练和队友那里学到更多,我是我正好想得到的。”

  切尔西主帅拉涅利透露他最近两年一直对帕克有兴趣并希望得到他,而帕克如今也签下了4年半的合约。意大利人说:“我们期待更多的年轻人加盟,斯科特(帕克)就是其中之一。我相信他,现在我非常高兴。他很年轻并且具有奇异的特点。我喜欢年轻的英格兰球员,帕克在过去2年已经有一些闪亮的表现,他像兰帕德一样强壮,他也很努力并具有很好的特点。他射门非常好,防守也出色,他很全面,我确信他将成为欧洲冠军。”

  拉涅利称赞了帕克的全面能力,并相信他将能很好的适应球队。“斯科特给我很多选择,我现在能够让弗兰克(兰帕德)或者克劳德(马克来莱)得到休息,尽管我知道他们非常好,他们并不想缺阵。我希望改变我的阵容,他能够适应任何位置。当然他想踢中场,但当我们踢菱形站位的时候,他能够踢任何位置;而当我们踢4-4-2时,他也能踢中路或者边路。这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我们得到一名非常好的年轻战士。”(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