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他可和卡卡相提并论 林博斯基终将去尤文接班内德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9:0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1月26日,摩德纳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条不起眼的消息,在一条简短的转会新闻后有一句短短的话:“来自捷克比尔森俱乐部的20岁的中场球员大卫·林博斯基将于明天(27日)到达摩德纳。”但在一些专业人士的眼中,林博斯基加盟摩德纳的意义甚至可以和卡卡投奔AC米兰相提并论。内德维德表示:“他是一个能给意大利足球带来变化的年轻人。”

  林博斯基只会讲母语——捷克语,这给他的新闻发布会造成了一点混乱,直到俱乐部聘请的翻译姗姗来迟之后才最终解决问题。但年轻人一点儿也不紧张,他知道他的作用不是用语言来表达的。

  “谁是我最好的接班人?毫无疑问,林博斯基。”一贯惜言如金的内德维德能说出这样的话,足见得他对林博斯基的期望。无论是在位置、活力还是技术方面,林博斯基都像是一个内德维德的翻版。摩德纳技术主任托西认为:“尽管根据我的经验,引进一名年轻球员总是一场赌博,但这一次我可以放胆预言,林博斯基肯定会成为整个欧洲最出色的中场自由人。”在摩德纳6个月的租借期只不过是林博斯基的一个跳板,或者说是他学习意大利语的一个过渡期。

  其实林博斯基来意大利的领路人是热那亚老板布莱兹奥西,然而,买下林博斯基之后,布莱兹奥西尴尬地发现队中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已满,只能把他租借给摩德纳之后才能人尽其用。想要林博斯基的还不止摩德纳,尤文就是另一个潜在的买主。不仅是因为他是内德维德的接班人,而且他的经纪人内奥达的父亲,和内德维德的经纪人之一拉伊奥拉以及尤文图斯的关系都非常好。

  “内德维德是我的偶像,我想成为和他一样伟大的球员。”听到内德维德的名字,林博斯基不用通过翻译就马上做出了回答。小伙子透露了他已经和内德维德通过了电话:“我和帕维尔说我正在来摩德纳的路上,他让我一定要竭尽所能地做好。”林博斯基承认,在捷克所有的年轻人都想来意大利踢球,“这是惟一的机会。”在互联网上,在所有和摩德纳有关的东西里,林博斯基早就和这支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在他的PS2游戏中就是这样,“我都已经和摩德纳一起踢过球了。”真是一个可爱的年轻人。

  在技术上,林博斯基是一个多面手,中场各个位置他都擅长。“不过在左路我的感觉会好一些,即使我是用右脚射门的。”他承认,“只要有可能,我就射门,但我也很喜欢给队友们传球。”基于此,实在是内德维德的一个不错的翻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