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豪门球队们都成“缩头乌龟”--意甲冬季转会市场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8:3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述评 1月31日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午1时,2004年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就将关闭了,时间所剩无几。就目前成交的球员情况来看,今年的转会市场最大的特点是这一次的转会球员们“成色”极低,达到了近几年来的低谷,无论是转会金额还是球员名气和实力。直到离转会结束还剩最后一天,豪门球队仍旧按兵不动。

  不过,在已经成交的50笔交易中仍然有些特点。最鲜明的是,今年冬天买卖球员最
多的是经济和技术状况最差的球队:为了保级,佩鲁贾在买入胡布内尔和拉瓦内利等11名球员之后甚至还把他们的队长特德斯科甩了出去,此前他们已经将队中另外一名核心球员弗里萨斯转让到了佛罗伦萨,老高奇一直叫嚣的大重组,终于在冬季完成了,但这种大的变化是否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还不得而知。基于同样想法,积分最低的安科纳也签下了8名球员,他们不惜重金签下了有过吸毒历史、状态已经大不如前的贾德尔,而且他们的大多数新加盟球员都是从英格兰直接转过来的,看来主席皮埃罗尼是想用英格兰式的足球来给俱乐部带来保级希望了。

  饱受经济危机蹂躏的帕尔玛为了留住吉拉蒂诺、博内拉等几名明星球员,不得不忍疼割爱,出售和租借出几名工资较高的半主力球员。帕尔玛“被迫”在卖出球员特别是具有一定实力的球员方面独占鳌头,而他们引进的几名新人中仍以年轻球员为主,其中从国米租借来的罗马尼亚前锋齐库最值得期待。

  而豪门球队们都当了缩头乌龟,到1月29日为止,只有国际米兰买下了(确切地说是赎回了)阿德里亚诺,他是这个冬天到目前为止50多名已经成功转会的球员中身价最高、名气最大的一人。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惟一的亮点。

  时间没到最后一刻,几家豪门最后发动突然行动的希望还没有最后破灭,斯坦科维奇、斯塔姆、皮萨罗这些球星的名字还在各大媒体的主要版面上挣扎。但即便成功,意大利转会市场也不会恢复狂野面目:莫吉给斯坦科维奇和斯塔姆两人的报价加起来才不过1200万欧元,奈何?市场归于冷静和理智,在经历了无数经济危机的刷洗之后,意大利人们终于恢复了些许理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