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马头号“大炮”再次开口 森西攻击目标还是莫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7: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 意大利最寒冷的1月要过去了,在一周的雨雪天气后,本周三的罗马终于放晴了。因为天气好转,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的身体也好了许多,他外出的机会也多了。在球场上看到罗马输球,虽然托蒂和卡佩罗都恳求过森西闭嘴,但罗马的一号还是要说。

  森西表演的内容当然还是攻击米兰和尤文--罗马的两个死敌。这很好理解,国米的麻烦那么多,现在森西也不好意思打扰他的老朋友莫拉蒂了,而拉齐奥作为对手,已经不堪
罗马的一击。看着米兰超越罗马,而莫吉还那么不可一世,森西就有气。

  “趁着我生病,他们夸大了罗马的财务危机。我现在回来了,我的罗马要当第一,今年我把俱乐部的财务问题也统统解决了。”让森西愤怒的是,莫吉和他的“狗腿子”加佐尼(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一直盯住罗马的欠债不放,在来罗马参加意大利议院尤文球迷协会成立仪式时,莫吉还拿罗马的财务做了文章。而税务警察也不客气地查了罗马2000公司(罗马俱乐部的母公司)的账,认为其中有些账目的真实性值得怀疑。

  意大利媒体当然不怕森西,《米兰体育报》总会准时地刊登出罗马危机的最新信息,北方的媒体很少放过批评罗马的机会,所以才有了森西对米兰、尤文的反击。“米兰和尤文控制了裁判,受到了制度上的帮助。”他的证据就是米兰对垒安科纳时得到的两个可疑的点球。针对森西的批评,加利亚尼不加评论。“你们知道我不会回答森西的。裁判?我从未去过裁判的更衣室。”无意中,加利亚尼误伤了尤文。

  但尤文正在忙着攻击罗马的“行政兴奋剂”,没时间理会米兰的误伤。和尤文、米兰高层的话比,最有意思的是安切洛蒂的回答。米兰主帅击败锡耶纳,带队超越罗马成为第一后说:“有两种BUFALE,首都的那种会让人有点难受,那不勒斯的那种就味道好极了。”(BUFALE原意是母水牛,也是那不勒斯一种味道鲜美的奶酪的名字。在罗马,BUFALE指的是一种说话没分量的小人物)。曾在罗马效力多年,安切洛蒂深谙罗马方言,不知被比喻成老水牛的森西会怎么反击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