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尔蒂尼超越贝尔戈米 AC米兰队长接连创造赛场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5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对马尔蒂尼来说,AC米兰和锡耶纳的比赛虽然有些不走运,他的防守没平时出色,还让对手制造了一个点球,但幸运的是迪达扑出了费尔南多的点球。在这场比赛后,马尔蒂尼的米兰超越了罗马成了意甲的领头羊,他也超越了贝尔戈米的意甲出场纪录。

  “我们的球队取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数字不是什么了,而球队现
在有一股正确的精神,我想要的是这种精神一直延续下去。”虽然马尔蒂尼不想谈数字,但我们却不能为米兰的队长计算一番。与锡耶纳的比赛,已经是他代表AC米兰参加的第520场意甲联赛了。他从此超过了贝尔戈米,后者代表国米出战了519场意甲联赛。

  在AC米兰,马尔蒂尼是代表球队出战联赛第二多的球员,巴雷西代表米兰军团出战了530场联赛,但其中包括了61场乙级联赛。在代表单一球队出战意大利各级联赛的统计中,马尔蒂尼排第四,排名第一的塞尼代表蒙扎出战了290场乙级和254场丙级联赛。有11名球员代表同一支球队参加了400场以上的意甲,和马尔蒂尼一样还在服役的只有出场414场意甲的科斯塔库塔了。

  马尔蒂尼辉煌的纪录中还包括6个意甲冠军以及在意大利国家队效力126次。特拉帕托尼还在试图劝说他放弃退役决定,希望他至少能代表意大利队踢完2004年欧洲杯。在场外的马尔蒂尼也是楷模,和托蒂一起,他们是意甲球员中仅有的两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