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金童陷入婚姻危机? 劳尔经纪人:这是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39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黄奕报道 尽管《马卡》、《阿斯》等体育媒体上没有任何报道,但部分皇马球迷还是在某些八卦媒体上看到了一则让他们目瞪口呆的消息:劳尔陷入了婚姻危机,正在和妻子马曼秘密办理离婚手续!

  皇马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最近接到一些热心球迷的询问,是否劳尔真的陷入了婚姻危机,对此,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发表了声明:关于劳尔婚姻危机的报道完全是谣言,劳
尔不排除起诉制造并散播这个谣言的八卦媒体。根据传出这个谣言的八卦媒体的报道,劳尔和妻子马曼的婚姻如今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劳尔身边的朋友透露,之所以两人之间出现裂痕,是因为劳尔移情别恋!这个说法让许多皇马球迷难以接受,因为他们心目中的劳尔根本不是那种花心的男人,而且,自从1999年与马曼结婚,他们就一直以模范夫妻的形象出现。另外一种说法则是,双方的矛盾产生于马曼的婚外情。该八卦媒体还称:劳尔的律师已经与马曼的律师见面,双方已经开始商谈分割财产的内容。因为劳尔与皇马的工作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所以关于财产分割的谈判非常艰苦,马曼将分走劳尔到2010年时一半的财产。

  和往常一样,西班牙体育媒体在这种与球场竞技无关的事件上采取了不理会的态度。《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没有相关报道,而且,从来都是大肆渲染皇马负面新闻的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也没有关于劳尔婚姻陷入危机的报道。

  周二和周三所有有关劳尔的报道都是皇马与瓦伦西亚国王杯的消息,劳尔在与瓦伦西亚第二回合比赛中的进球也在向外界宣告:他的状态并没有任何异常。体育报纸中惟一有这个消息的是《每日体育》,该报的说法是:劳尔和马曼已经达成了秘密协议,双方会非常友好和平的分手,并对分手原因保持沉默,绝对不会向新闻界透露一个字。

  到底真实情况如何,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劳尔夫妇目前的状况并没有像八卦媒体所形容的那样不可调和。除了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的声明外,西班牙最著名的娱乐网站“WWW.HOLA.COM”也驳斥了这一谣言。根据该网站的消息,劳尔夫妇婚姻陷入危机的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劳尔与马曼的关系跟往常一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