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马关键时刻下滑原因在训练 AC米兰体能也是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3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罗马的体能教练内里否认罗马球员近来体能下降,但2004年的比赛却很说明问题。在成绩上罗马不如尤文和米兰,如果只统计上半场的比赛,里皮的尤文最出色。但如果只统计下半场的比赛,米兰几乎是完美的。这让米兰的体能教练托尼亚奇尼很是自豪。

  “迄今为止,在意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中,我们只有一次上半场领先
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输了球,就是在塞尔塔,但那场比赛没什么意义。”托尼亚奇尼说在2004年,AC米兰在前4场意甲中都是在后45分钟奠定的胜局,这种现象在本周三同锡耶纳的比赛中才有所改变。

  在2003年2月,AC米兰表现得特别糟糕,加利亚尼特别强调,要回避这种状态起伏,可托尼亚奇尼却否认去年2月的表现和体能训练计划有关系。“我们仔细看了体能测试的结果,绝对不是身体状态上的问题,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拉齐奥,我们落后3球后追平亚特兰大。”这位体能教练还排除了在2004年出现另外一个糟糕的2月的可能。“我们的准备是,球队在今年四五月份达到状态最佳时刻,球员的数据说明我们现在做得很好。”

  针对罗马的体能状态有许多批评,托尼亚奇尼认为问题没那么简单。“我们与罗马的比赛准备得很充分,

  AC米兰不只是赢在体能上,再说了,一支球队在10个月的联赛中状态稍稍有些起伏,也很正常。”卡佩罗说,希望足协安排突然的血液、尿液双重检查,因为某些球队的体能太出色了,对这一点托尼亚奇尼不反对。“我当然支持他的说法,这是正确的。”

  托尼亚奇尼甚至讲了米兰的训练方式,反正他也不怕有人学习,因为体育需要共同提高。“我承认,我们的球员因为场上位置的需要,是在健身房里培养的,但我们没有给球员使用肌肉膨胀剂,我们的针对训练是让球员的肌肉质量,而不是数量得到提高。一支依靠药物的球队,失去的是场上的灵活反应能力,增加的只是奔跑,你们觉得AC米兰是一支这样的球队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