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德甲冬季转会全名单:强队无声息 中下游球队动静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3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冬季转会对球队的一个赛季来说是相对重要的一环,从这个冬天来看,今年的冬季转会有一大特点———强队动静小,中下游球队动静大!除了斯图加特外,以拜仁、勒沃库森为首的强队没有人员流动,而以慕尼黑1860、法兰克福为首的中下游球队则成为了今冬市场上的大赢家。

  斯图加特:基夫科维奇(朴茨茅斯),施特雷勒(巴塞尔)

  同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友好分手”后,曾在勒沃库森效力多年的克罗地亚后卫基夫科维奇火速签约斯图加特。他的到来对以稳健著称的斯图加特后防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他也是下赛季将转投沙尔克04的博登的理想接班人。同时加盟的还有瑞士国家队的锋线希望之星施特雷勒,这位来自巴塞尔的22岁高中锋的加盟有助于球队锋线实力的提升。

  勒沃库森:琼斯(法兰克福)这位早在去年夏天便同勒沃库森谈妥的“美国弃儿”终于重获新生。不过,转到勒沃库森后,他获得的机会也并不会太多。伤病耽误了他近半年的正常训练,并且在他的前面还站着贝尔巴托夫和弗兰萨。

  法兰克福:赫奇(勒沃库森),阿玛纳蒂迪斯(斯图加特)

  这支目前积分垫底的球队可以说是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正值当打之年的本土后卫赫奇曾在汉堡、勒沃库森效力,并且入选过国家队。同样,在斯图加特只能是替补的希腊前锋阿玛纳蒂迪斯在拒绝奥林匹亚科斯、汉堡等球队后最终选择法兰克福也是对该队的一个褒奖。他的到来,对于拜尔勒、弗罗莫尔和车杜里来说则要竞争另外一个首发名额。可以说,赫奇和阿玛纳蒂迪斯是球队中当仁不让的首发球员。

  慕尼黑1860:桑托斯(弗拉门戈),波什纳(艾积多),恩格尔哈特(卡尔斯鲁厄,下赛季)

  1860混乱的后防和糟糕的中场组织有望随着桑托斯和波什纳的到来有所改观。作为曾代表巴西征战埃及世青赛的主力球员,桑托斯在中后场防守方面有着出色的能力,并且强悍的体魄也能够起到一个屏障作用。当年哈斯勒离队后人们将精神领袖寄托在保加利亚人博里米罗夫身上,但在这个冬天他回到了祖国。但当老将波什纳对格茨称要免费为俱乐部踢球后,人们意识到这位曾在斯图加特、多特蒙德驰骋的老将将是球队的新核心。

  科隆:施特赖特(沃尔夫斯堡),褔福伊尔纳(拜仁)

  当波多尔斯基和沃罗宁在锋线上形单影只的时候,人们意识到科隆的中场缺乏好手。瑞士籍主帅科勒在冬天终于等到了施特赖特和福伊尔纳这两名有天分的中场小将,尤其是施特赖特在冬训中表现良好,已经成为主力球员。而有前队友韦塞尔斯陪伴的福伊尔纳也有望在伤愈后在这支老牌强队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