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拜仁台柱“咬牙”备战联赛 队医11针将卡恩打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34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我相信卡恩将在周六上场。”希斯菲尔德在周四已经明确了卡恩的情况:“在经过了队医沃尔法特的诊断后,他的大腿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在这两天中,沃尔法特一共为卡恩打了11针,其中有止痛的,也有消炎和帮助肌肉恢复的,最后打上两针封闭的卡恩继续参加了简单的训练。与此同时,利扎拉祖也在周三恢复了训练,虽然缺席了几场重要的准备比赛,但在训练中他情绪高涨,没有显示出丝毫的生疏感。

  不过在伤兵名单上却出现了新的名字,科瓦奇周六无法登场,由于脚踝伤痛他现在还在服药。其实早在迪拜的训练营中,克罗地亚人就曾经受到过伤病的困扰并休息了相当一段时间。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希斯菲尔德对他的伤势很担心:“他没有好转的迹象,目前还不能参加训练。”要知道,科瓦奇在希帅新设计的三后卫体系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与科瓦奇同时接受治疗的还有希斯菲尔德钦定的后防核心库福尔,加纳人大腿肌肉受伤,目前只能进行一些轻度的跑步训练。按照目前的进度,在周六他可以恢复健康。球队只有三名中卫人选,只要身体允许,库福尔必须上场参赛。对于人们最担心的失球问题,希斯菲尔德并不太担心:“防守确实暴露了一些问题,但在热身赛就是要找到问题。我有信心,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我们不会失球。”

  在下半程开始前,没有任何球员会得到绝对主力位置,即使是马凯。“如果他无法进球,那么他也要坐上替补席。”虽然希帅话是这么说,但目前荷兰人的位置还是有保证的。与他搭档的是皮萨罗和圣克鲁斯,在新阵型中他们有机会同时上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