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城追踪-福勒病愈却无法上场 基冈囊中羞涩难买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队的前英格兰国脚福勒将可能因为流感缺席本周日对阵联赛领头羊阿森纳的比赛。福勒在周日和热刺队的比赛的下半场曾替换马肯出场,但此后就未参加正常的训练。基冈的解释说是福勒患了流感。

  福勒的缺席对曼城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他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早在1994和1995年,福勒曾两次代表利物浦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
且福勒最近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另一员锋线大将阿内尔卡的赞扬。阿内尔卡说:“我和福勒在球场上越来越默契,福勒正在找回他的最佳状态,并且每场比赛都有进步。”

  与此同时,深陷经济危机的利兹联将停止福勒从队中领取每周超过1万英镑的工资。而曼城官方认为这是福勒和利兹联的问题,并未做出官方声明,并表示不会向联赛委员会提出抗诉。

  曼城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为了解决曼城队目前的5000万英镑的负债,曾为曼城队出战过235次的前曼城球员兰森希望进入董事会,并准备为曼城队注入100万英镑的现金,这笔资金将有可能用来和后卫索梅尔一起交换马赛队26岁的荷兰中后卫范布滕,但由于报价和马赛队的心理价位尚有一定差距,因此这笔交易达成的希望不大。另悉,曼城队的年轻前锋戴利-普洛菲特(Darryl Proffitt)将转会到考文垂队。(小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