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罗惊讶被换下打出手势不满主帅 昔日顶级射手别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十分懊丧

  当罗纳尔迪尼奥准备主罚角球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用恩里克替换了他。

  里杰卡尔德决定用恩里克换下罗纳尔迪尼奥的时候,巴西人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疑
惑和不解。在还有13分钟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在巴萨还需要一个进球从而晋级的时候,在巴西人准备主罚角球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居然被替换下场!实际一点说的话,当教练换人的时候,巴西人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愤怒和懊丧!

  不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怎么说罗纳尔迪尼奥太累了需要休息,巴西人在联赛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将肯定无法出场,所以所谓让他休息只是借口。在场上唯一能带领巴萨扩大比分的人,却被自己的主教练提前撤换。

  罗纳尔迪尼奥赛后对这件事情没有评论,只有里杰卡尔德知道他自己在第77分钟干了什么。罗纳尔迪尼奥慢慢地从角球区走到了板凳,然后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记者们还捕捉到了他跟鲁斯图打手势表示不解和倒霉,然后冲里杰卡尔德的方向表示了懊丧的手势。随后土耳其人好心安慰了他。

  加西亚表现出色但无力回天

  路易斯.加西亚本赛季从马德里竞技回到了自己母队巴塞罗那,现在已经成为了绝对主力。今天他是巴萨表现最好的队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路易斯加西亚不是一个喜欢露风头的人,平时比较低调,一直为球队默默奉献着,但这场比赛他着实疯狂了一把,多次威胁对方的球门。但可惜的是,他的精彩发挥没能帮助巴萨晋级半决赛。

  路易斯.加西亚赛季初由于伤病一直是替补,但后来伤愈后,很快就打上了主力。后来奥维马斯,恩里克,夸雷斯马等人均没有让他的主力位置动摇。这名队员现在正值当打之年,也是西班牙国家队阵容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本赛季他在所有比赛中首发20次替补出场3次,有3个进球入帐。

  不过路易斯加西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也并非完美,在比赛下半场他曾有一个黄金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但居然不可思议地浪费了。不过这还是不能否认这名西班牙本土新星正在悄然崛起。

  巴萨与达尼解约

  本赛季前锋疲软的巴萨昨天又做出一个决定,与前锋达尼解约。达尼(Daniel García Lara)在周四与俱乐部达成结束工作合同的协议后离队——该合同原本在2005年6月到期。达尼在1999-2000赛季从马洛卡加盟巴萨。

  在马洛卡时,他在库珀教练的带领下成为顶级射手,并带领球队杀入西班牙杯和优胜者杯决赛,但分别败于巴萨和拉齐奥脚下。达尼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很成功——在范加尔教练手下,他出场27次进球11个。但随后达尼遭受了一系列伤病,一直无法达到最佳状态。在最黯淡的2001-02赛季,他只出场1次。

  达尼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出赛还是去年8月球队进行美国拉练时对阵曼联队。在那之后,他被里杰卡尔德告知不在球队计划之内。之后,达尼曾经与俱乐部发生很大的摩擦,不过他一直随巴萨B队训练。现在,他还是离开了巴萨,去寻找新东家了。

  附达尼职业生涯记录:

  1992-1993赛季--1994-1995赛季,为皇家马德里出阵2次进0球

  1995-1996赛季--1996-1997赛季,为萨拉戈萨出阵71次进8球

  1997-1998赛季,为皇家马德里出阵8次进0球

  1998-1999赛季,为马洛卡出阵36次进12球

  1999-2000赛季--2003-2004赛季,为巴塞罗那出阵50次进12球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