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一夏制造多少转会败笔 四大新援只过半年竟成弃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际米兰即将变阵,俱乐部去年夏天买进的球员中在主力阵容“硕果仅存”的克鲁兹也将沦为替补,至此,曾经是“夏季转会之王”的国际米兰,在赛季前的工作被事实全盘否定,然而相比于另外几位球员,克鲁兹、基利、范德梅德甚至是卡拉贡尼斯都已经算是“幸运儿”了……

  法迪加:最大悲哀

  300万欧元买回一个“塞内加尔”病人,法迪加是国际米兰今夏最大的伤疤。然而,在法迪加伤愈即将恢复训练之际,又从米兰传来消息,国际米兰将把他租借给英超南安普敦,直到本赛季末。

  对于南安普敦租借法迪加的消息,他的经纪人已经予以了证实。“双方可望在短时间内达成一直,现在只差体检和一些最后的细节。”不过,法迪加的经纪人很谨慎,他表示,法迪加首先将在罗马进行最后的确诊,确保心脏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才回到赛场。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西班牙和法国的球队也向法迪加发出了邀请,就算租借南安普敦期满之后,法迪加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也很小。他也极可能成为继帕达利诺、帕切科等人之后又一位加盟国际米兰1分钟比赛也没有打的人。

  卢西亚诺:折断之翼

  卢西亚诺是今年夏天库珀钦点的“收购第一人”,然而他在国际米兰的出场机会太少了。即便是在库珀时代,巴西人也没有打出当年在切沃时的水平,而随着扎切罗尼入主国际米兰,阵型变成了3-4-3,卢西亚诺更加找不到自身的位置。随即,在冬季转会期黯然离开国际米兰。然而,更具讽刺意味的是,随着阿德里亚诺的回归,国际米兰的阵型很可能重新变成4-4-2,看来,卢西亚诺的解约还是太早了。

  拉穆齐:沦落之腰

  拉穆齐与莫菲奥的交换,赛季前被很多人看好,前者在帕尔马是绝对主力,后者则在国际米兰找不到位置。然而事实恰好相反,最新传来的消息是,在收购皮萨罗的谈判中,法国人被当作了交易筹码,国际米兰想把他租借给乌迪内斯,但最后由于200万欧元的差价双方没有谈拢,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拉穆齐在国际米兰队中的地位,在扎内蒂、埃姆雷、阿尔梅达、法里诺斯之后,拉穆齐现在是国际米兰的“第五后腰”。

  布雷谢:最差转会

  很难说国际米兰460万欧元购入布雷谢与尤文图斯1500万欧元(交易总价值)购入莱罗塔列哪个是意甲今夏最差的转会,但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布雷谢无疑是最差的一笔交易。

  与法迪加相比,塞内加尔人带给国际米兰的效用为0,而布雷谢则是带来了负效应,他一出场,球队就丢球几乎成为了一个定律。从对布雷西亚的回传开始,对火车头的两次漏人,对阿森纳的两次致命失误,对摩德纳被对方替补前锋戏耍,很难想象布雷谢曾经代表法国队参加过联合会杯。布雷谢在联赛中共计为国际米兰出场5次,冠军杯2次,出场时间457分钟,在他出场的时间内国际米兰失球竟然达到了13个之多,在《米兰体育报》的前18轮平均评分中,布雷谢在意甲137名后卫中出场3场以上的球员里,名列倒数第二。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