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法甲本轮上演龙虎斗 巴黎圣日耳曼力求延续夺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巴黎消息,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开始,其重头戏摩纳哥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将率先打响。

  由于主队摩纳哥已经领先第二名里昂6分之多,位居积分榜第三的巴黎圣日耳曼自然被寄于厚望,都希望能把冠军归属的悬念留得久一些。巴黎圣日耳曼主帅萨里霍基奇对摩纳哥的主场再熟悉不过了,2001年的5月,正是在这块场地萨里霍基奇带领里尔队击败摩纳哥
顺利取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顶峰。本次换成善于打客场的巴黎队,霍帅将派出他的最强阵容,本赛季引进的葡萄牙人保莱塔作为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到了巴黎队却显平庸,丝毫没有显现出杀手本色,倒是中场涌现出的新秀罗基似乎引起了主帅的注意,从近几轮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正受到霍帅的重用。而在《队报》的采访中,霍帅还颇为神秘的向记者重复着那句名言,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说霍帅心中继续盘算着如何再次在豪门身上拿分的话,摩纳哥主帅德尚则是计算着如何在欧洲冠军联赛复赛开赛前尽量与其余的球队拉开距离。这个冬天是摩纳哥最“春分得意”的时候,夺冠最强劲对手里昂丝毫跟不上他们抢分的步伐。骄人的战绩引来众多觊觎主力球员的目光,克罗地亚人普尔绍就是典型例子,他依然没有出现在本轮的出场阵容当中,夕日的铁三角由前皇马球星莫里恩特斯顶替他的位置,应该说他和求利的及时伤愈归队更增添了队长罗藤的信心:“圣日耳曼队在客场是令人尊敬的对手,但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是领先他们8分。”

  同时沉稳的队长还不忘提到另一个对手--卫冕冠军里昂,本轮里昂客场挑战升班马图卢兹,三分基本上已经在握,所以,捍卫头把交椅的最好办法就是击败一切对手,确保三分。(张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