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媒体曝光三强争七星 皇马铁腰亦是米兰双雄尤文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这是意大利媒体转会报道中最常出现的三个俱乐部的名字,而更为有趣的是,三支豪门经常会在转会市场上“撞车”,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刊载了AC米兰重新介入斯塔姆转会争夺战的消息,然而,这已经不是三大豪门第一次在转会市场上相中同一人物,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在三大豪门的收购名单列表中,相同的名字还真不少。

  对于斯塔姆的转会,《米兰体育报》介绍道,荷兰人最先接触的是国际米兰,但是国际米兰希望拉齐奥能够立刻放人,在俱乐部尚有机会挤掉国际米兰打进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情况下,这显然是隆戈所无法接受的。于是拉齐奥转向了尤文图斯,但这次是荷兰人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没有谈拢,随后,AC米兰再次开始了与拉齐奥的接洽。

  然而对于三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争夺而言,这可谓是沧海一粟。

  《米兰体育报》还指出,在尼斯国脚的特拉贝尔西的争夺中,三大豪门再度撞到了一起,此外,还有一些英格兰和西班牙的球队也在引诱突尼斯人。《米兰体育报》表示,特拉贝尔西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合同今夏即将到期,届时将有一场好戏可看。

  皇马的坎比亚索则是一个更响亮的名字,他同样吸引了三大豪门,据《米兰体育报》分析,从目前三支球队的阵容来看,坎比亚索无论到失去了戴维斯的尤文图斯,还是到即将失去雷东多的AC米兰,或是打双后腰的国际米兰,都是有用武之地的。

  三支球队目前都已经派出了球探去观看非洲杯,而在德国,三支球队的球探早已列出了名单,从勒沃库森的卢西奥,到即将离开多特蒙德的罗西基和梅策尔德,都被三大豪门所关注。

  与德国相同,巴西也是三大豪门重点观察的对象,例如此前的迭戈,虽然报道得最多的国际米兰收购迭戈的消息,但《米兰体育报》披露,实际上,三大豪门都与迭戈有过接触,后来有同时对他兴趣减弱。

  当然,《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常常也会有三大豪门中的两个争夺一名球员的情况,比如,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想得到的科拉迪,国际米兰就不甚感兴趣;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想得到的皮萨罗,AC米兰就从未打过他的主意;而桑普多利亚的后防新人卡罗齐耶里则引起了转会市场上的“米兰德比”,尤文图斯并没有加入其中。

  不仅是在大牌球星的收购上是如此,在二队球员的收购上,三大豪门也经常“撞车”,《米兰体育报》举了帕多瓦17岁前锋雷伊的例子。

  为什么三大豪门总会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争夺?一方面,是三家俱乐部都具有强大的球探体系,他们的确都能够找到目前转会市场上“货价比”最好的球员;其二,有时所谓的争夺只是一种姿态,作为对于竞争对手收购的干扰,介入争夺,也是抬高价格,打击对手购买力的方式;其三尤文图斯与AC米兰两家俱乐部之间有着微妙的同盟关系,在转会市场上的同时介入,往往是一种策略,比如在上赛季内斯塔转会的问题上,尤文图斯的“假介入”迫使国际米兰退出,内斯塔最终花落AC米兰;而在莱罗塔列的问题上,AC米兰也曾介入,最终尤文图斯得到了这位意大利国脚。目前,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展开对斯塔姆的争夺之后,AC米兰再度悄然加入,是否同样有着别的含义呢?(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