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劳尔加入皇家“离婚族”?球迷提出五点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1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2003赛季,对皇马球员而言,实在是个多事之秋。罗伯特·卡洛斯离婚了,罗纳尔多离婚了,贝克汉姆夫妇之间的感情也产生了隔阂。不过,这一次,陷入感情危机的主角却换成了皇家马德里的金童——

  据西班牙的多家媒体披露,劳尔夫妇的婚姻正面临瓦解,并透露妻子玛门在与劳尔结婚后,仍与别人保持着暧昧关系。

  劳尔与玛门是在1999年6月结婚的,并有了两个孩子。但是据媒体介绍,劳尔和玛门的关系自去年夏天就已开始恶化,据悉,模特出身的玛门至今还爱着另一位足球运动员。也有消息说,27岁的玛门经常与一位健身教练出入于马德里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并共进晚餐。

  而婚后一直携妻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劳尔,最近也被媒体发现经常形只影单地赴约。这几家媒体称:几周前,劳尔独自去摩纳哥看望老朋友莫伦特斯,记者发现劳尔与莫伦特斯以及其他几个朋友在当地的露天酒吧开怀畅饮,看起来非常愉悦轻松。此举也引起西班牙媒体猜测:这对夫妻的关系不和是劳尔的不忠造成的。

  尽管流言四起,27岁的皇马队长劳尔仍然坚持他独有的习惯,即进球后亲吻手上的结婚戒指。

  球迷提出五点质疑

  劳尔和玛门有可能分手的谣传其实在上星期已经开始在西班牙传播。不过,劳尔的众多球迷们对此并不相信,他们很快就找出了报道中的多处疑点。

  首先,劳尔并不是独自一人去摩纳哥,玛门随后也去了那里,一家电视台曾经报道了夫妇俩在摩纳哥会合的消息。

  其次,西班牙国家队在瓦伦西亚集训备战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第一回合时,玛门曾带着三岁半的豪尔赫和一岁多的胡戈前去探营,当时西班牙主流媒体都曾经报道过。

  第三,皇马最近在伯纳乌2比1击败阿尔巴塞特那场比赛中,有球迷亲眼看到劳尔和玛门、豪尔赫在一起。

  第四,虽然有报道说劳尔和玛门最后公开露面是在罗纳尔多的生日派对上,但已经有球迷找到了他们俩最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照片。

  第五,有报道说劳尔夫妇于去年夏天感情就已破裂,但他们一家四口去年夏天还一起外出度假,并购置了房产。

  因此,劳尔的支持者们现在的态度就是相信自己的偶像,并表示会静观其变。张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