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森纳澄清亨利转会谣言:买雷耶斯是为建超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阿森纳斥巨资购入雷耶斯后,引发了球迷的两种猜测:近2000万英镑买入雷耶斯,是否意味着新球场建设的资金将会出现缺口?在最近仍不时有传闻亨利要走人的情况下,雷耶斯究竟是当亨利的替补,还是当亨利的替身?对此,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亲自出面予以澄清:新球场建设不会有问题,亨利也不会卖。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森纳之所以引进雷耶斯,是因为和俱乐部合约期至2007年的
亨利正逐步走向加盟皇马的道路。但希尔伍德主席解释说,雷耶斯的加盟表明了阿森纳与欧洲豪强抗衡的决心,“我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在进行一场超级转会交易后,又把自己最好的球员卖走,削弱自己的实力。我们富有野心,我们不会考虑卖出亨利、维埃拉或者任何人。”

  希尔伍德说:“亨利绝对不会走,不管是去皇马还是去其他什么地方,这是铁定的事实。我也不认为他会走,他在这里很开心,热爱俱乐部,也热爱英格兰的生活方式。我们一直在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有合适的球员出现,我们将给温格提供转会资金。对于雷耶斯,温格显然察觉到这种机遇已降临。根据他以往买人的经验,我们深信这将是又一次伟大的转会。”

  雷耶斯的购入会否影响耗资4亿英镑的新球场建设,希尔伍德说:“这一点都不会有影响,一丝一毫都不会。我们富有野心,对新球场也充满信心。我们为新球场设置了独立的预算,对建设新球场的前景充满乐观。我们也同时设有转会资金,因为在新球场中,我们显然需要一支最好的队伍参加比赛。我们做的只是把转会资金的大部分在这次转会窗口花掉,而不是等到赛季结束。”

  目前,新球场的建设因为缺乏资金停工后最近已复工,阿森纳已成功地得到了4000万英镑的先期资金,用来还为建设新球场欠银行的3900万英镑短期债务。尽管有关机构的批准文件和原地拆迁的最后细节还没有落实,但很多媒体认为,如果不是阿森纳得到了建设新球场的定心丸,他们是不会考虑购入雷耶斯的。而且,雷耶斯转会费分期支付的方式减轻了阿森纳的财务负担。此外,阿森纳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已小组出线,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又是近况不佳的塞尔塔,俱乐部董事会有理由预期冠军联赛的收益会相当不错,才放手在雷耶斯身上投资。

  当然,从另外一层意义上来讲,这也是阿森纳向曼联示威的一笔交易,因为收购雷耶斯的金额超过了曼联收购萨哈的金额。在曼联锋线力量加强的背景下,4线作战的阿森纳几乎是被逼参加了“军备竞赛”。阿森纳试图用此举向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和曼联表明:作为夺冠三强之一,我们的钱并不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