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王杯赛马竞大意失荆州 惨吞四蛋博格斯丢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博格斯不会忘记这届国王杯,因为这对马德里竞技以及他本人的前途都是一个重大的转折。

  1/4决赛的第一回合是一场噩梦,客场0比4输给塞维利亚,使马竞进入国王杯成了不现实的空想。虽然有人责难主帅曼萨诺,说他一开始没有派托雷斯和伊巴加萨这样的攻击型球员上场,但这不能成为后防净吞四蛋的全部理由。

  阿根廷门将博格斯在场上的“玩世不恭”才是失败的真正原因。达里奥·席尔瓦的第一个头球他完全可以用手接住,但博格斯却用肩部去挡,球变向后最终钻进网底。由于阿根廷人是理论上的首发门将,又是伤愈复出,曼萨诺在总结时说得较为婉转,“达里奥·席尔瓦的那个进球应该是可以避免的,塞维利亚在上半场就打了3比0,不能不说明我们的后防的确犯下了众多错误。”

  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过,博格斯声称自己是带伤上场,但有伤为什么医生没有及时向曼萨诺汇报?曼萨诺事先知不知道他尚未痊愈?于是,马竞内部打起了一场官司。

  博格斯的合同本来在赛季末结束,由于他是球队的偶像,在动肾肿瘤手术期间又受到各界关注,因此,俱乐部曾许诺给他一个“终身合同”,允许他干到退休,并在本赛季转卖了另一门将埃斯特万,结果埃斯特万在塞维利亚当了主力。

  阿根廷人在国王杯上的失误使俱乐部改变了主意,主席塞雷佐为新门将阿拉戈内塞斯的紧急引进开了绿灯。阿拉戈内塞斯是赫塔费的门将,上周末守完自己的最后一场乙级联赛后,本周三直接在国王杯中登场。虽然马竞在主场再次负于塞维利亚,但他在第86分钟扑出马蒂的一个点球使自己成为全场亮点。

  这场国王杯第二回合是场热血多于理智的肉搏。曼萨诺排出343阵容,大有拼个鱼死网破的架式,让托雷斯、尼古拉迪斯和临时从二队抽调上来的得分手托切构成三叉戟。马竞疯狂的反扑昭示了比赛的激烈,全场90分钟内出现的58次粗暴犯规也证明了场上的你死我活。而塞维利亚队员的“假摔”则受到了曼萨诺的蔑视,“这种现象不利于足球的发展。”但那又怎么样?国王杯对于马竞和塞维利亚这样的中游队是值得一争的比赛。双方都会不择手段,尤其是塞维利亚,在雷耶斯离队远走的时候,他们是多么想23年之后再次尝尝杀入国王杯半决赛的滋味!

  托雷斯第12分钟的进球点燃了一点翻盘的希望。但第69分钟,马竞后卫莱基吃到第2张黄牌出场。这也使本来只打3后卫的马竞在急攻之下后防更为空虚。第80和第81分钟,巴普蒂斯塔和达里奥·席尔瓦各入一球,带领塞维利亚昂首进入了国王杯四强。

  赛后马竞主席塞雷佐说:“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体现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国王杯的失败为我们买了个教训,我们输在客场的失误上,现在,我们将集中力量冲击明年冠军杯的席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