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最后时刻签下强力新援 中场神奇小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34 新浪体育
帕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截止日期之前,切尔西终于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目标,效力查尔顿队的英格兰中场球星斯科特-帕克预计将在今天正式加盟蓝军。

  经过了一番周折,查尔顿终于在切尔西的金钱攻势之下同意出售帕克,蓝军为这位23岁的英格兰中场新星付出的代价是1000万英镑,另外前锋卡尔顿-科尔将续租给查尔顿一年。

  在周四晚,切尔西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引介新签约的球员,尽管在这份声明中没有透露具体球员的姓名,但毫无疑问的是,这将是帕克加盟蓝军的见面会。

  切尔西引进帕克可谓抓住了最后的时机,在英国时间周一下午5点,英超新球员注册即将截止,而下周一中午11点则是冠军杯球员补充注册的截止期限。

乔科尔:“哥们,来啦”

  23岁的帕克本赛季成为了查尔顿队的核心。作为中前卫,他不但在防守中拼抢凶狠,而且在进攻中也极有天赋,被誉为英格兰中场的神奇小子,进入英格兰队的呼声也日渐高涨。对于他的离队,查尔顿主教练库比什利显得十分沮丧,他称从帕克13岁起就开始执教他,但眼前的帕克令他感到陌生。“我了解帕克已经有10年了,过去三个赛季他非常出色,但在过去三周却在我嘴里留下一股‘怪味’。他从前在比赛和训练中都百分之百的投入,但自从切尔西的消息传出来后,他就不再是这样了。”

  尽管在库比什利眼中帕克已经不再是那个可爱的小伙子,但切尔西却将他当成了下半赛季抗衡阿森纳和曼联的重要因素。如果一切顺利,帕克将在周日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首次亮相,蓝军届时也将迎来中场阵容的再一次调整,而一旦本周帕克无法出场,那么他在切尔西的“处子秀”将会添上一点复杂的情结,因为在一周之后的1月8日,切尔西在联赛中的对手正是查尔顿--帕克的“老东家”。(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