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对阵利物浦往绩“丢人” 莫耶斯患上恐德比症仍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利物浦消息。尽管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不喜欢德比之战,但是他仍会继续精心准备对利物浦队的这场恶战,以避免陷入本赛季主客场均负于对手的尴尬。

  莫耶斯之所以不喜欢同城球队之间的比赛,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从当上埃弗顿队主教练以来,他还没有赢得一场德比之战。周六,他将再次面对对的对手——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却似乎胸有成竹,因为自从1998年11月入主利物浦以来,他在10场德比大战中仅仅吃
过一次败仗。霍利尔执教之前,利物浦队还不像现在这样成为德比之战的内行;但他来之后,面对埃弗顿,他们在10场比赛中胜了5场,占据绝对主动。

  莫耶斯不是第一次来到默西塞德郡。此前,他已经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输了两场、平了一场,要是本周末埃弗顿再次失利,那么这就是他在四个赛季中第二次在安菲尔德球场失败了,对于他的老对手霍利尔来说这恰恰相反,是个好事。

  “我也并不是在享受德比之战,因为自从坐上主教练德座位,我们就得拿下比赛,”莫耶斯说,“我想赢得在古迪逊公园或是在安菲尔德的比赛,只要能赢,不管在哪比赛都行。这场比赛十分重要,因为我们需要这三分,我敢保证我和利物浦队都有着很多同样的理由。”

  更令人尴尬的记录是,19个赛季之内,埃弗顿没有一次做到能在一个赛季之内主客场两次击败利物浦。反过来,他们的对手却在1990-1991和1989-1990两个赛季做到了这一点。现在的情况对霍利尔也不轻松,因为他曾经帅队在2000-2001赛季两次赢得德比之战,并且在本赛季初,他们也曾以3-0在古迪逊球场获胜,要想再次获得这个记录,除了战胜对手,他们别无选择。

  成长在格拉斯哥并为凯尔特人队效力过的莫耶斯也同样非常清楚,这场德比之战对于埃弗顿的球迷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尽管很清楚能赢得眼下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是埃弗顿的主教练还是表现的充满信心。莫耶斯在埃弗顿队的官方网站上说:“上次我们在安菲尔德球场逼平了对手,我认为那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出色,要是当时我们能再努一把力,那么最终的结果很可能会更好。德比之战的结果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我不看重场上形式,而要得分甚至赢得比赛,由于很多原因,这场比赛很重要。”

  利物浦队输不起这场比赛,因为他们还在为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努力,他们不想因为这场比赛拖了后腿;埃弗顿队的处境更是不妙,他们仅仅高于降级区4分,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一场。截止英超第22轮,利物浦积33分,列积分榜的第6位;而埃弗顿积24分,位于第14名。(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