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球场密友透露亨利内心世界 皇马旧将断言其必往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几日欧洲体坛竞相报导的热门话题,无疑是年仅20岁的西班牙第二代金童雷耶斯以2450万欧元天价转会阿森纳一事。其实,雷耶斯的转所以会引爆欧陆媒体,是因为这桩转会买卖的背后还牵动着另一桩更大的转会。有消息披露,亨利对阿森纳早已心猿意马,投奔皇马只是时间问题。因此重金购买雷耶斯只是阿森纳俱乐部的未雨绸缪之举。

  对于这个问题,皇马旧将马克莱莱自有一番看法。作为亨利的密友之一,马克莱莱
坦言不出意外,早晚有一天亨利将成为奎罗兹麾下一员。他说:“亨利自己清楚,就皇马目前的水准,国际足坛没有哪支俱乐部球队有能力与其匹敌。亨利本人是一名很有野心的职业选手,我当然没有权利断言他未来的走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皇马一直以来都是亨利内心非常向往的地方。而且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亨利最大的梦想是拿下欧洲冠军杯,相信除了皇马没有哪个俱乐部队伍敢为此对他做出任何承诺。从各方面讲皇马都是最适合亨利的选择,他在那里会如鱼得水的。”

  法国人是在接受西班牙SER电台采访期间发表上述言论的。此外,马克来来坦言十分怀念曾经与自己并肩作战的皇马队友,特别是埃尔格拉。在马克来来看来,埃尔格拉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他说:“我一直觉得埃尔格拉是当今西班牙最好的职业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我在这个国家最亲密的朋友。我相信凭借埃尔格拉自身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弥补我的离开给皇马场上带来的损失,他是一位很全面的球员。”

  采访的最后,有记者提问马克来来是否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供给阿布拉莫维奇,法国人戏谑的说:“我要建议他买下整个皇家马德里,从我个人情感的角度出发,我对皇马只有感激。”(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