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FIFA结束与WADA长期分歧 承诺将采纳反禁药规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当地时间1月29日消息,国际足联(FIFA)周三宣布,将于5月正式采纳世界反禁药规范(World Anti-Doping Code)。

  FIFA主席布拉特周三在苏黎世会见了世界反违禁药组织(WADA)主席庞德(Dick Pound),双方同意就禁药问题达成最终正式协议。

  FIFA的这一决定意味着,自行车运动现在是唯一尚未与WADA达成协议的奥运大项。

  FIFA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将在订于5月在巴黎举行的FIFA百年大会上正式采纳世界反禁药规范。

  “将FIFA与WADA之间的承诺最后敲定,只会有助于我们实现反对体育界禁药问题的共同目标,”布拉特表示。

  “我非常高兴我们今天终于步入正轨,因为FIFA与WADA都完全有理由让这个协议发挥作用。”(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