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800万欧元购未来灵魂 国米头号目标已不是斯坦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斯坦科维奇的谈判迟迟拿不下来,中场又陷入缺兵少将的窘境,国际米兰不得不开始了新的动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与国际米兰走得最近的竟然是乌迪内斯萨罗,而不是斯坦科维奇!在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一刻,极有可能发生戏剧性的变化。

  巴西人塞萨尔复出对于球队的意义是重大的,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拉齐奥在积分榜追平了国际米兰,目前,拉齐奥、帕尔马、国际米兰均积32分,并列第四。原本心若死灰的
隆戈,骤然燃起了雄心,拉齐奥究竟是从现在开始清仓?还是再搏一把,争取打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正是隆戈在这个问题上的犹豫不决,使得斯坦科维奇转会遇到了巨大的障碍。目前,双方的谈判几乎陷入了停滞状态。

  与此同时,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却语出惊人:“国际米兰收购皮萨罗?如果有800万欧元的出价,我们立刻放人!”

  须知8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不是一个大数目,国际米兰甚至可以搭上一些队中的替补队员来交换,节省一部分钱。尽管俱乐部对智利中场解禁,但双方在合同谈判上依然是一个僵局,波佐解释说:“在半年前,我们就给了他一份新的合同,但是直到现在他还没有签约。对罗马他没有上场?一方面有身体的原因,一方面也有其他原因。”由于皮萨罗与乌迪内斯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届时乌迪内斯一分钱也得不到。另一方面,尽管智利人在《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得分极高,但是乌迪内斯在没有皮萨罗的情况下,依靠集体的力量也能打得很好,而他的替代者,小将蒙塔里冲劲十足。客场对罗马反而占尽场上优势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假如皮萨罗目前的伤病没有大碍,那么单从球员的技术特点来看,他更是国际米兰所需要的中场组织者,而斯坦科维奇则是一个身体条件好一些的“埃姆雷”。从年龄上看,智利人比塞黑人尚年轻1岁半,正处于上升趋势。法切蒂如果真的能够掏出800万欧元,也不失为一笔好的“赌博”。

  在其他的转会上,无论奥坎是否去佩鲁贾,格罗索的转会都将在今年夏天开始;而斯塔姆的转会看来难度很大,他的经纪人日前表示,斯塔姆本人也希望与拉齐奥履行完合同,然而回到荷兰,渡过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此外,在国际米兰的转会名单上,多了近来大红大紫的17岁新星博季诺夫,这又是莱切“星工厂”的成功产物,不过这位新星的抢眼表现已经引起了太多球队的关注,国际米兰要想得手得花不少功夫。(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