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弗格森新合同激怒曼联大股东 范尼终身合同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曼彻斯特消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昨晚与俱乐部续签一年滚动合同后,曼联大股东马尼埃和麦克曼努斯深受刺激,两人表示他们不会停止对弗格森的调查。

  拥有曼联25.49%股份的马尼埃和麦克曼努斯希望能找到苏格兰人弗格森在最近一系列球员转会中黑箱操作的罪证,以扳倒弗格森在曼联俱乐部中至高无上的地位。在弗格森续约前,马尼埃和麦克曼努斯一直反对俱乐部与其续约,希望在转会费收黑钱问题调查清楚之
前,不希望与弗格森签约。

  弗格森与曼联的现有合同将在2005年6月30日到期,届时新合同将开始生效。在新合同里,弗格森的年薪将达到500万英镑,比他现在拿的年薪要高出多达150万英镑。

  尽管大股东对弗格森依然不依不饶,但是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和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加德纳均对弗格森续约表示欢迎,声称董事会“100%支持弗格森”。

  在弗格森与曼联俱乐部续约后,曼联队中的前锋范尼也将在下周与俱乐部签定新的合同。目前范尼正在等待弗格森对其新合同的确认。范尼将与曼联队签下新的五年合同,其五年合同金额将达到2350万英镑,合每周9万英镑。如果签下新的合同,27岁的范尼将与队长基恩一样成为曼联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新的五年合同将足以使范尼剩下的职业生涯一直呆在曼联队中。而曼联中场球星巴特拒绝离开老特拉福德,致使米德尔斯堡埃弗顿的引进计划泡汤。(金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