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埃里克森建议获球队支持 英超有望明年试行冬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1月28日消息,英超各俱乐部主席周三原则同意把冬歇期制度引进英超联赛。

  在听取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的提议后,各队主席同意进行一项在1月份引入两周休赛期的试验,该计划有望从下赛季起实行。

  英超联盟执行长斯丘达莫尔(Richard Scudamore)对Radio 5-Live电台表示∶“他(埃里克森)向各位主席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证明冬歇期对球员征战下半赛季非常有益。”

  “他认为球员应该有一周时间完全休赛,另有六天来恢复训练。这意味着,在赛程安排中仅会有一个周末没有比赛。”

  一名英超发言人称,这一试验能否进行还要看赛程的全面安排和其它实际问题能否妥善解决。

  埃里克森建议,两周的英超冬歇应从1月初的足总杯第三轮结束後开始。第一周将完全放假,而球员会在第二周归队训练。

  低级别球会和一些财政吃紧的英超球会传统上反对引进冬歇期,因为两周的休战将令他们的门票收入受损。

  英超联赛每年8月开始,至次年5月结束,共38轮赛事,同时赛季中还有两项国内杯赛。球队如果晋级欧洲赛事,比赛场次还会进一步增加。(庄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