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秘密武器”震惊全场 连过数人险演惊世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是一周双赛,处于球队体能的考虑,安切洛蒂在今天AC米兰的主力阵容中排出了两名中场替补球员,如果说雷东多近来在意大利杯赛上状态不错的话,那么布罗基的出场则多少让人捏了一把汗,然而事实证明安切洛蒂并没有看走眼,其貌不扬的布罗基带给了人们最大的惊喜,尽管没有进球,但他是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布罗基在上赛季末期的比赛中曾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位在众多“红花”中甘当
“绿叶”的球员,有着一颗难得的平常心,也许正是这样的心态,使得他每每替补上场都能够不辱使命。今天的比赛,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一次首发,《米兰体育报》评价道:“布罗基不懈的奔跑在场上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在场上,他无所不在。”

  布罗基第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是在上半时第5分钟,他在右前场得球,向后一拨,突然向前启动,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对方两名后卫,随即他依靠速度又强行突破了第三名后卫传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球性。身材矮小的布罗基,依靠脚下频率快,重心低给对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而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他的斗志,下半时一次突破中,他被库弗雷一脚踢在了迎面骨上,整个人都飞了起来,电视摄像镜头也转向了场边准备替换他上场的加图索,然而,经过了场下队医简单的处理,布罗基再次忍痛回到了赛场上。

  忍痛作战的布罗基,发挥丝毫没有减弱,下半时第6分钟,布罗基在距离对方球门超过30米的距离外一脚怒射,由于皮球力量太大,罗西扑球脱手,托马森门前跟进补射空门得手,而这个进球,至少有一半功劳应该记在布罗基身上。

  布罗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时第29分钟,他在前场左侧边线接到西多夫传球,沿边线突破了对方后卫后内切,又过了一名后卫,在小角度推射远角,被罗西下意识用脚挡出。这粒如果打进,应当是AC米兰两赛季以来最佳进球。布罗基也很懊悔,他说:“当我看到那个球没有进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原以为那是一个必进球。不过我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今天的表现是对于安切洛蒂教练让我首发的回报,一旦他让我上场,我就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此外,在终场前,布罗基还有一次在右前场两过两人突破传中的表演,整场比赛下来,布罗基是全队过人最多的球员,他的盘带甚至比上了卡卡

  除了布罗基之外,另一位替补中场雷东多也打出了高水平,雷东多全场一共有四次成功抢断,他的断球不像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那样凶狠,但出脚极其准确,位置感非常好。而在进攻中,他极具突然性的传球,尤其是面对边线的侧身向前传球,给对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40分钟他与托马森禁区前一系列漂亮的配合,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喝采。赛后,雷东多否认了来自阿根廷的传闻,他表示,尽管合同在夏天到期,但他将与加利亚尼商谈他的未来。“我希望留在AC米兰,因为我感到自己是这里的一部分,而俱乐部也希望我留下。”雷东多说道。

  不要忘记,除了布罗基和雷东多之外,还有塞尔吉尼奥,没上场的安布罗西尼,以及小将阿巴特,得中场者得天下,AC米兰强大的中场板凳深度,将是他们在争冠路上重要的保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