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斯坦科维奇去向重成谜团 拉齐奥甩不掉转会市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乔瓦尼罗马报道 一个球员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正如塞萨尔在莱切与拉齐奥比赛中所做的那样;一场比赛也可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如同这场对莱切比赛对拉齐奥的前途可能发生的影响。

  在2004年的2败1平之后,拉齐奥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与此同时,由于国际米兰和帕尔马的战绩不佳,这场胜利让拉齐奥与它们并列联赛第四。曼奇尼赛后谈及拉齐奥的前途
说,球队在为联赛第4名而战,即为冠军杯资格而战。乐观者如米哈伊洛维奇甚至称拉齐奥的目标是联赛亚军,也就是说不经资格赛直接参加冠军杯小组赛。

  上个赛季盛气凌人、威风凛凛的拉齐奥似乎正呼之欲出。但尚未走出经济危机的拉齐奥仍没有走出球市的噩梦。斯坦科维奇和后防中坚斯塔姆一直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如果失去这些最重要的主力球员,拉齐奥联赛第四或第二的目标还能实现吗?

  事实上,在对莱切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对曼奇尼提出了这个问题,曼奇尼回答说:“我不否认球市上的传言,但我希望球员保持不变,因为我们是为第4名而战,而且进入了足协杯半决赛。”曼奇尼还表示,他不相信球会真的会出卖斯坦科维奇或斯塔姆。

  负责球市的拉齐奥董事长马索尼本周一称,拉齐奥俱乐部至今没有收到来自国际米兰方面对斯坦科维奇的开价,因此拉齐奥准备与斯坦科维奇续签合同,也准备与斯塔姆续签合同。在此之前,斯塔姆接受拉齐奥官方网站独家采访时也强调,他本赛季肯定留在拉齐奥。他说:“我读到最近报纸上许多不实的消息。我将在6月之前一直留在拉齐奥。至于后面发生的事情,我不能说什么,因为要看球会的形势。我在这里很好,肯定在6月前不动。”拉齐奥总经理德米塔也证实了这一点。

  对于斯坦科维奇的转会周折,一种说法是拉齐奥打算涨价,国际米兰遂将目标转移到乌迪内斯的智利中场皮萨罗身上。无论如何,国际米兰习惯在最后一刻行动,罗纳尔多、克雷斯波和克鲁斯均是在球市即将关闭前夕成交,因此斯坦科维奇和斯塔姆的去向还需拭目以待。乔瓦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