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土耳其联赛弃儿加盟苏超豪门 德波尔兄弟会师流浪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经过3年半的分离,弗兰克·德波尔和罗纳德·德波尔两兄弟在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再次聚首。欧洲当地时间26日下午6点,格拉斯哥流浪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弗兰克·德波尔从土耳其加拉塔萨莱伊自由转会流浪者,合同为期1年半。弗兰克·德波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我来格拉斯哥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同时也是为了能够参加2004年的欧锦赛。和橙衣军团的队友一起夺得欧锦赛冠军是我足球生涯的最大梦想之一。”

  但格拉斯哥当地一家晚报对德波尔的转会提出了质疑:“格拉斯哥在本赛季苏超夺冠已无望的情况下收留了土耳其联赛的弃儿,我们不能不怀疑弗兰克·德波尔转会的意义。”加拉塔萨莱伊赛季前高薪网罗了弗兰克·德波尔,但随后荷兰人的表现一直让土耳其人叫苦不迭,包括球队过早从冠军联赛中出局,弗兰克·德波尔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一周前格拉斯哥流浪者老板默里刚刚宣布,冬歇期俱乐部不会引进任何一名球员。

  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巴塞罗那均被称为“荷兰境外殖民俱乐部”,因为两队近些年都是靠荷兰帮打天下。目前流浪者队中除德波尔兄弟外,还有里克森、莫尔斯等人,助理教练沃特斯也是荷兰人。

  弗兰克·德波尔和罗纳德·德波尔系孪生兄弟。1995年,两人在阿贾克斯一同捧起欧洲冠军杯,1998年又一同转会巴塞罗那,2000年,由于在巴塞罗那不得志,罗纳德被迫出走流浪者。2001年夏季,弗兰克被指控服用兴奋剂诺龙,弟弟罗纳德为了帮哥哥恢复名誉,曾自告奋勇希望利用基因诊断技术为弗兰克洗冤,被赞为绿茵场上肝胆相照的好兄弟。

  德波尔兄弟是否能代表橙衣军团参加2004年欧锦赛,过去一段时间在荷兰国内一直是争论的焦点。在得知弗兰克加盟苏超后,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便立即宣称:“(弗兰克)德波尔最终能否入选国家队,还要看他今后的实际表现。”王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