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西队奥运梦碎引来骂声如潮 迭戈成为“替罪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4:04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尽管巴西3R均跃跃欲试主动请缨,但雅典奥运会上再也无缘看到大罗、小罗和卡洛斯的身影。上周日巴西奥运队0比1负于巴拉圭后,巴西奥运金牌梦提早幻灭。

  在奥运会预选赛南美区最后的四强赛中,宿敌阿根廷2胜1平获得冠军,巴拉圭2胜1负列第二,这两队拿到了去雅典的两张“船票”,巴西奥运队则以两个0比1分别负于阿根廷和巴拉圭,仅取得了对智利的一场胜利(3比1)。

  预选赛兵败,巴西奥运队主教练里卡多·戈麦斯递交了辞呈,巴西年轻球员自信心遭重创。中场球星迭戈是最大输家。被寄予厚望的迭戈在场内外的表现令人跌破眼镜。在四强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迭戈还与队友杜杜产生不快。中场休息时,杜杜劝告迭戈不要太过粘球,不要老想着靠自己一人决定比赛。对于善意批评,自负的迭戈非但不接受,还与队友爆发口角,甚至想动手打人。

  在领队布兰科呈送给巴西足协的报告中,巴西奥运队大多数球员都受到批评,被指“缺乏巴西队精神”,只有守门员戈麦斯等6名球员幸免。

  巴西奥运足球梦又被迫持推迟四年,老帅扎加洛很气愤。对于奥运队球员,扎加洛的评价是:“太多的相互指责抱怨,太过眼高手低,太多玩笑,而太少严肃认真。我希望预选赛出局能使每位球员都警醒。”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也批评了奥运队小将。由于迭戈不负责任的表现,至少在今年最初几次的巴西队的大名单中,他都不会榜上有名。

  小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