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米兰有望完美1月赛事 拿下锡耶纳将超越罗马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周三若能在一场改期进行的意甲比赛中主场击败锡耶纳,就将超越罗马,登上积分榜首。

  这支由安切洛蒂执教的球队本月已三次击败劲敌罗马,而周三若能取胜锡耶纳,他们在1月的辉煌战绩将画上完美句号。

  米兰对罗马的这三场胜利中有两场是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拿下的。不过,这两场胜利仍让人们更加相信,AC米兰已取代卡佩罗执教的罗马,成为意甲夺冠的最大热门。

  米兰周日以5-0大胜安科纳,而罗马与尤文图斯在同一天的比赛中均遭对手逼平。这令AC米兰获得登上榜首的良机,也把冲击意甲桂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米兰最近一次称雄意甲还是1999年的事。

  罗马现积43分,少赛一场的米兰积42分,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积40分。

  米兰上赛季将精力主要集中在冠军联赛上,影响了在意甲联赛中的竞争力。不过,米兰最终击败尤文图斯,勇夺冠军联赛桂冠,也算得到了补偿。

  而本赛季,AC米兰在国内赛场上看起来强大了很多,而且在冠军联赛中也闯进16强。

  米兰后卫内斯塔周三停赛,而安切洛蒂或许会安排周日比赛中的一至两名主力休整,不过预计他仍会派鲁伊科斯塔和巴西小将卡卡上场,安插在前锋舍甫琴柯身后。(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