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德甲本周重燃战火 保级压力令邵佳一复出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当中国春节假日已成过去时,一个半月长的德甲冬歇期也告结束,德甲将在本周末重新拉开战幕,而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的慕尼黑1860也开始进入了保级战。为了保级,该队主教练格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邵佳一复出时间可能延后,目前还没有邵佳一上场比赛的时间表。

  邵佳一伤后的康复训练已有半年时间,按正常情况看,邵佳一在二月初就可以随队
训练。“我目前的恢复还不错,感觉也挺好的,估计二月底才会随队合训。”26日晚上,邵佳一在电话里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流露出往日的自信。

  恢复不错却要到二月底才能随队集训,记者就这个问题电话采访了格茨,面对记者的采访,格茨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为什么不急着让邵佳一复出?一个原因是不想给邵佳一和队医任何压力,让邵佳一得到完全彻底的恢复,第二个原因是我们现在处境不是很好,现在需要上场球员的状态有一定的保证,邵佳一伤后复出,状态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我们现在急需的是马上可以上场比赛、状态好的球员。”格茨耐心地告诉记者,他理解邵佳一求战的心情,但是为了确保伤病不再复发,更重要的是出于全局考虑,让邵佳一迟一点复出是正确的做法。

  冬歇期期间,1860队为了保级,先后签下两名新球员,一个是来自巴西的中后卫费尔南多,另一个是34岁老将波希奈,波希奈将担当原先哈斯勒扮演的中场核心角色。由于有波希奈救火,格茨在考虑下半赛季的主力阵容时没有将邵佳一纳入视角。

  乐观地预测,邵佳一要进入球队大名单复出赛场最快也要到三月中下旬。复出时间推后,彻底养好伤,这对邵佳一来说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只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抓住机会上演一次完美的复出,这比仓促提前上场要理智得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