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小子回归曼联不是梦 弗格森透露董方卓归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董方卓至今仍没有确定前去曼联报道的时间,弗格森也正在为了续约的事情与董事会不断周旋。然而曼联俱乐部以及弗格森本人对这位首位加盟红魔的东方小子依然充满了期待。

  尽管目前曼联俱乐部内有声音传出要将老爵爷赶下台,但是弗格森本人依然坚持自己才是执教曼联的不二人选。并且,在近日接受新华社驻英记者采访时,他还对新近加盟曼
联的董方卓充满了期待,也许几年过后这位中国小子在弗格森手下“听令”并非天方夜谈。

  由于没有欧盟护照和为国家队出场的纪录,董方卓的曼联梦首先要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打起。就在旁人都以为董方卓重返曼联将会是一个遥遥无期的梦时,弗格森却对中国记者说:“他能否准备好为一线队效力,完全取决于他在那里(安特卫普)取得进步的多少。我们当然希望这个过程越短越好,也许就2-3年的样子。”

  虽然与董方卓并没有深层次的接触,但谈到这位冬季加盟曼联的中国小子,弗格森依然娓娓道来,“一般来讲,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需要适应至少一年的样子。但我想董方卓能够更快地适应(新生活),并取得进步。当然,他首先得过语言关,特别是训练和比赛时的用语更加重要。否则的话,一切都将非常困难。”深喑外籍球员成功之道的弗格森还特别提到了文化问题,“适应新的文化也是如此,他必须主动接受新的文化,而不是将中国的文化套用在这里。如果他能吸收当地的文化,这对于他又将是一种巨大的帮助。我们真心希望董能够在这里取得进步,成为一名有用的中锋,在不久的将来为整个球队做出贡献。”(德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