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尤文与特雷泽盖续约在即 法国射手年薪将大幅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意大利都灵消息:意甲尤文图斯队确认他们已经决定与法国射手特雷泽盖续约。

  上周球队总经理莫吉会见了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特雷泽盖的父亲乔治,双方就续约问题进行了会谈,据称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

  “没问题!”负责球队转会的莫吉说道,“双方会谈非常友好,特雷泽盖在未来几年仍留在尤文图斯队。”特雷泽盖目前的合约到2005年到期,预计他将与尤文图斯队续约至2008年。“这是一份精密的合约,”莫吉这样说道,“特雷泽盖是名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仍需在合约细节上达成一致。”

  在荷兰球星戴维斯被租借到巴塞罗那队之后,媒体一度风传特雷泽盖也将赴其后尘。对此莫吉说:“他绝对不会成为另一个‘戴维斯’,我们不久就将完成续约,特雷泽盖没有也不会有问题。”

  此前,戴维斯在还有6个月合约期满的情况下被俱乐部租借给了巴塞罗那队,而特雷泽盖也一直是英超切尔西、阿森纳以及西甲巴塞罗那队猎取的目标,如果他真的能与尤文图斯续约,预计他的年薪将从过去的100万英镑飙升至170万英镑。(蒙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