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宿茂臻专栏:足总杯继海放异彩 利物浦缓慢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22:58 新浪体育

  继海大放异彩

  孙继海打出了十分精彩的一场比赛,然而曼城队仍然无法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他们仍然举步维艰,1比1被热刺逼平后,和上一轮对莱斯特城一样,还是要通过重赛才能得出结果。

  这是近来孙继海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尤其上半场,连电视转播评论员都多次惊叹“孙继海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太出色了!”继海不论传球、移动还是防守,都表现相当抢眼,他的传球助攻非常有效,给了两位前锋充分的支持,许多传球不仅到位,而且轻重力量拿捏得十分到位,让接球的队友很舒服地继续进攻。他的带球过人也有出彩之处,一次突破莱德利.金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金也是一个出色的后卫,突破他绝不容易。

  然而曼城还是那支“半场球队”——上半场他们表现得相当成熟,弗勒一次头球击中横梁后,阿内尔卡补射得手。遗憾的是,此后曼城还创造了好几次得分良机,但是这两大射手就是无法将机会变成得分,屡屡错失机会之后,对手的信心开始恢复了。

  下半场果然风云突变,曼城年轻门将的一次愚蠢失误,葬送了他们这场比赛。当时热刺队横传中路,而曼城门将出击不中,让球越过他的头顶,随后跟进的热刺球员扳平比分。打平后,曼城又变成了那支惊慌失措的球队,进攻不坚决,防守也有些疲软,继海还有过一次精妙的传中球,然而两个前锋根本跑不到点上。这场比赛让我也觉得很奇怪,曼城现在中后场的实力和表现,都应该说不错,反倒是两个大名鼎鼎的前锋浪费了太多机会。

  不论如何,继海的发挥是只得夸耀的,我相信打完这场比赛后,基冈应该明白,他的阵中谁是最佳右后卫了。

  李铁又一次缺席比赛,而埃弗顿的命运跟曼城差不多,同样是主场作战,同样无法拿下一支伦敦球队。

  利物浦缓慢复苏

  这恐怕是利物浦近来比较好的一场比赛,很早就取得领先,谢鲁2分钟便得分,进球过程堪称典型的利物浦式团队合作,一脚传球、干净利落的射门。说实话,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见到过利物浦有这样的发挥了,不过纽卡罗伯特的进球也比较出色。

  欧文和杰拉德的复出,让人们重新看到了两年前那支充满希望的利物浦,奇怪的是,霍利尔整治利物浦是从抓防守开始的,现在的利物浦反而是防守不及进攻,这种曾经的王朝球队要想找回昔日的辉煌,不知道要经过多少起伏。

  阿森纳再次4比1打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尽管阿森纳只派上了博格坎普这半个前锋,皮雷斯和永贝里的进攻作用,绝对能令很多英超前锋汗颜,小将本特利终场前的进球也很有创意,英国媒体已经开始炒作他为“博格坎普二世”了,加上阿利亚迭雷,枪手锋线人才鼎盛。(宿茂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