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群星齐赞完美风暴 安帅豪言红黑军随处可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0,2004年AC米兰的连胜风暴仍未停止,安科纳成为了红黑军团又一个“刀下鬼”,由于罗马战平,本场比赛之后,AC米兰与榜首只差1分,而他们还少赛一场。

  安切洛蒂赛后对于本场胜利自然是相当满意,他说:“这就是AC米兰,从不疏忽大意,充满决心。当然,在打破僵局之前,一切似乎很困难,但是你需要耐心,而且需要真正的相信自己,我们的球队拥有能够在任何时候进球的实力,我们所需要的只是冷静,就像我
们今天下午所作的。我对于现在这支球队真的感到很高兴。”

  卡卡赛后表示,这个下午,他个人迎来了三个胜利,“因为三个原因,我今天特别高兴,”卡卡解释道,“一是AC米兰的胜利,二是我自己的两个进球,三是罗马的平均。这真是一个精彩的下午。此外,我们都为鲁伊-科斯塔的进球而感到高兴,他一直踢得都很好,今天他终于找到了进球,进球之后,我们都跑上去拥抱他。”

  尽管是本场比赛的明星,但卡卡并不居功自傲,他把感激送给了助攻的队友。“在我的第一个进球中,托马森的妙传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第二个进球科斯塔的妙传给了我机会,”卡卡说,“我感谢他们,也感谢所有的队友,现在,我们可以庆祝胜利了,然而短暂的兴奋之后,我们又将投入对锡耶纳比赛的准备当中,我们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升到榜首的位置。”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则认为,这场比赛的场面并不像比分所表现得那么悬殊,他说道:“就像我所预言的,安科纳的确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尤其是上半时,在下半时,我们终于打破了僵局,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我们现在与上赛奇迥然不同,我们现在更多地使用轮换制,因为我们有很多重要的比赛,在今后的比赛里,我们将继续使用轮换制,以取得好的结果。到了周三的补赛之后,我们就知道在联赛的第一阶段拿到多少分数了。”

  对于鲁伊-科斯塔的进球,加利亚尼同样感到高兴:“他曾经告诉我,当他进球之后,就知道怎么庆祝了。事实上,所有的球员都参与了庆祝,我们拥有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他们给了球迷们极大的欢乐。”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