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4号空缺谁人填补 球迷投票直指阿森纳AC米兰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阿根廷人贝隆转会离队后,曼联队内的4号球衣便一直无人“认领”。根据曼联球迷的一项调查显示,他们最希望看到阿森纳队的中场球星维埃拉能够穿上这件球衣。

  根据Wilkinson Sword Quattro调查机构的这项调查显示,24%的曼联球迷投票选择了维埃拉,他们希望看到死敌阿森纳的这位中场大将能够转会来到曼联,排在第二的是目前
租借效力巴塞罗那荷兰中场戴维斯,他获得了21%的选票。第三名是AC米兰的后卫内斯塔,20%的人选择了他,球迷们认为4号球衣同样适用于中卫,如果内斯塔能够加盟,将有效的弥补费迪南德禁赛后留下的空缺。

  出人意料的是利物浦的杰拉德,这位英格兰本土的中场明星只获得了9%的投票。

  Wilkinson Sword Quattro的调查还显示,41%的人选择了布鲁斯作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4号,这位90年代初中期的强力中卫目前是伯明翰的主教练。94年在联赛同谢菲尔德星期三的关键战役中,正是布鲁斯的两次头球破门帮助曼联以2比1获胜,从而夺得了弗格森时代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