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德里亚诺回家引发国米大变阵 扎克改三叉戟为双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米兰消息,在国际米兰出征摩德纳前夜,国米主帅扎切罗尼明确表示,“维埃里阿德里亚诺搭档,他们的风格类似,应该可以达成默契,至于配合的效果如何,我们还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阿德里亚诺回到国米的家后,人们最关心的就是扎切罗尼如何安排锋线出场人选,如何确定谁才是锋线的老大。扎克确实面临着两难境地,稍微处理不当就会引来队内的矛盾
。扎切罗尼在国米客场挑战摩德纳队之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采访,扎克说:“阿德里亚诺是一名出色的中锋,有些时候有些人就必须作出牺牲。我们的进攻每名队员都有自己明确的任务。”

  扎克为了避免记者误解他已经把阿德里亚诺树立为新核心,马上解释说,“在我们国米,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风格比较类似,他们都有良好的身体条件,都习惯等待队友的传球,都能够从不同的位置发起最后绝杀,我们会安排他们俩搭档锋线,阿德里亚诺不是救火队员,我们考虑更多的是下赛季”。

  实际上扎克的话已经透露出国米的真实意图,本赛季就凑合让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配合,下赛季维埃里走人,阿德里亚诺将成为名正言顺的核心。扎克说:“我们将通过高速流畅的传球为他们创造机会,就象我们圣诞节之前那段时间一样”。

  同时扎切罗尼还明确表示随着阿德里亚诺的到来,国际米兰阵型将从3-4-3改回4-4-2,扎克说:“其实我也一直崇尚4-4-2,过去一段时间试验了3前锋战术,不过这种阵型更容易被对手预测防备。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的双前锋组合也将更加灵活,一个人在中路的时候,另一个在侧翼策应,为中间的前锋扯开空当”。当记者拿出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比较时,扎克却说:“他们俩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我会帮助阿德里亚诺更快成长,他会成为世界巨星。”

  国米全新4-4-2阵型将在国米客场挑战摩德纳的比赛中得到检验,意大利媒体预测的首发阵容为门将托尔多,后卫科尔多瓦、阿达尼、卡纳瓦罗、帕斯奎拉;中场拉穆齐、法里诺斯、赫尔维格、基利;前锋克鲁兹、阿德里亚诺。由于维埃里大腿伤势仍未痊愈,他与阿德里亚诺一齐在锋线上亮相可能要等到国际米兰第19轮主场与锡耶纳的比赛。

  在上轮联赛输给恩波利之后,国米在意大利杯中淘汰乌迪内斯,多少稳定了军心。今晚客场挑战摩德纳,扎克不允许球队再出现任何闪失。而对于主场负于恩波利之后主席莫拉蒂的辞职,扎克认为国米切不可受影响,“我已经为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我们需要跳出这些问题,专心打好比赛。”

  扎克最后说,“虽然现在罗马和米兰领先比较多,但是他们也有状态低迷的时候,联赛还远着呢,我们仍有夺冠希望。”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