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证件不齐注册未完成 商毅亮相西乙日期被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和俱乐部训练了10天了,但商毅却无法按照计划参加周日与埃希多队的联赛,由于俱乐部要在下周才能完成注册工作,因此商毅在西班牙赛场的首次亮相要被推迟到下周六了。不过该队主帅比戈表示,商毅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西班牙足球。

  《赫雷斯日报》的消息称,中国球员商毅将无法出现在本周日主场与埃希多队的联赛中,因为他的注册工作一直没有完成。有关这名球员的一份证明材料俱乐部昨天才刚刚拿
到,因此无法给商毅及时办理注册手续,俱乐部不得不在星期一再给商毅办理,并希望他能在下周六的联赛中登场亮相。

  不过文章提到,商毅的缺阵,不会对本队的备战比赛有多大的影响。球队主帅比戈也坦率的承认,商毅现在还缺乏对西班牙足球的理解和适应,现在还不能承载太多的期望。

  俱乐部主席林孔解释到,“我们需要一份证明材料,但直到昨天才送来,因此我们无法完成注册。事实上,这份材料我们很久前就应该有的”。林孔表示周一他们将派专人前往马德里办理相关手续,完成商毅的注册工作。

  当地另外一家媒体《赫雷斯消息报》的文章证实了商毅无法出场的消息,不过该报认为,商毅还是会在主场完成自己的处子秀,因为下周与泰拉萨队的比赛赫雷斯同样是坐镇主场。(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