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城大将表态支持基冈:先赢一场足总杯 然后继续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冈失去了在曼城队内的权威了吗?按照该队后卫邓恩的说法,还没有。至少如果曼城能够在本周末的足总杯中击败热刺,那么基冈就还是那个基冈,球队也依然是他的球队。

  尽管曼城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仅仅在联赛杯中赢过一场,但看起来基冈的帅位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岌岌可危。“主教练和主席的关系非常好,球队内的气氛仍然非常积极。
”邓恩说,“从11月到1月,我们没有赢一场比赛,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有点压力。”

  “现在需要我们来士气,一旦开始正常的踢球并且赢得比赛,那么球迷还是支持我们的。足总杯的比赛大家都有机会,我们会把握住主场的优势,如果晋级,下一轮我们可能会遇到一支低级别的球队,那样过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本场同热刺的较量中福勒和雷纳都已经伤愈,但是门将詹姆斯却无法出战,邓恩表示,新来的冰岛门将阿莱森同样很出色。“他干得不错,来到这个不熟悉的地方并且适应一定很困难,但他做得很好。给他一场比赛的机会,我相信他能发挥的很出色的。”(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