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葡萄牙将为保障欧锦赛增派警力 特别提防英国足球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9:52 新华网

  葡萄牙内政部国务秘书努诺·马加良斯20日表示,葡政府将为保障今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安全增派2100名警察。

  马加良斯当日在葡中部城市莱里亚检查该市为欧锦赛新建的体育场时,谈了葡政府为保障欧锦赛安全而采取的一些措施。除增加2100名警察外,还对一些容易发生事故的地区安排了特种部队。边防检查站的安检人员也在原有600人的基础上新增179人,增幅达30%。

  葡政府已下令所有参加欧锦赛安保工作的人员大赛期间均不得休假,并对这些人员进行业务轮训。

  这位政府官员强调,有关部门对欧锦赛期间(6月12日至7月4日)的非赛日安全也十分重视,认为这些日子的安保工作与比赛日相比并不轻松。各国球迷集中到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也将引起许多安全方面的问题。

  葡安全部门对足球流氓的动态格外警惕,尤其关注来自英国的球迷。葡安全部门已经派人赴英向英国警方取经,葡体育部门和足协官员也就此问题与英相关部门密切接触,葡政府一直与英国驻葡使馆保持热线联系。

  马加良斯还介绍说,葡当局已经为欧锦赛安保人员添置了相关工具和设备,购买这些工具和设备的经费达到1650万欧元。

  葡警察独立工会负责人当日发表谈话,认为葡政府在欧锦赛警察培训工作中存在缺陷,没有足够的训练时间,也没有提供充足的防暴工具。警察的工作条件和报酬亦不能令人满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