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担忧切尔西金钱攻势 罗纳尔多:很高兴阿布欣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在接受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切尔西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有关转会的传闻均为谣传,不过罗纳尔多承认,阿布拉莫维奇强大的金钱攻势确实令皇马感到了害怕,习惯了从别人那里挖人的皇马如今不得不为俄国人担心。

  前段时间罗纳尔多因为到伦敦看球被俱乐部罚款,事后他曾表示过个人生活被干预
后的不满,在这次访谈中他宣称自己在皇马非常开心,但对于切尔西的欣赏也感到高兴。

  “我在皇家马德里感到很开心,那些转会传闻都是一些谣言,”罗纳尔多说,“皇马没有让我解释去伦敦的原因,当时只是有人拍到了我的照片,其他并没有什么。不过,既然俄国人(阿布拉莫维奇)想买所有人,那么他们(皇马)自然会感到害怕。”

  罗纳尔多的前队友马克莱莱本赛季初去了切尔西,人们认为可能是他将罗纳尔多推荐给了阿布拉莫维奇。不过,罗纳尔多表示对此并不知情。“阿布拉莫维奇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罗纳尔多说,“他们对我感兴趣吗?我不知道。不过如果他们真的欣赏我,那自然是令我感到高兴的事情。”

  罗纳尔多说这番话正是皇马转会传闻再起的时候,西班牙媒体盛传皇马看中了阿森纳法国射手亨利,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其引进。不过英国媒体对此只字不提,显然他们认为这只是西班牙人的一厢情愿。在去年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前夕,罗纳尔多就曾说亨利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应该到皇马实现价值,不过当这个问题如今再度被抛给他时,他只是狡猾的表示,这不是他该关心的问题。(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