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宣布安布罗西尼续约 感情难割舍打替补也无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AC米兰官方网站证实,本队26岁的意大利中场安布罗西尼已经和球队续约至2006年6月30日。

  安布罗西尼表示,是他对米兰难以割舍的感情最终做出了留下的决定。这已经是他在米兰效力的第八个赛季。在本赛季,安布罗西尼已经在球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大部分时间,他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

  AC米兰俱乐部经理加里亚尼说:“安布罗西尼肯定会留在这里,因为他只属于米兰。”

  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与罗马的比赛中,安布罗西尼打进制胜一球,在昨天的第二回合客场比赛中,他又险些以一个杂耍般的倒钩破门。从这场比赛中,安布罗西尼完全找回了状态,又找回了他对球队的那份感情,这也是促使他决定留在AC米兰的一个重要原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