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俄罗斯前国脚坎切尔斯基斯加盟莫斯科迪纳莫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10 新华网

  前俄罗斯国家队和英格兰曼联队前锋安德烈·坎切尔斯基斯22日与莫斯科迪纳莫队签订了为期1年的合同。

  斯科迪纳莫俱乐部在它的网站上说,与坎切尔斯基斯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到期,但有可能延长一年。到23日将满35岁的坎切尔斯基斯自去年5月与沙特阿拉伯冠军希拉勒队分手后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

  坎切尔斯基斯1991年至1995年在英格兰曼联队度过了4个赛季,帮助曼联队两次赢得联赛冠军和足总杯赛冠军。这位喜欢旅游、出生在乌克兰的前锋也曾分别效力过英格兰埃弗顿队、苏格兰流浪者队、意大利佛罗伦萨队、乌克兰沙赫塔队和基辅迪纳莫队。

  切尔斯基斯在其职业足球生涯中共攻进80多个球,他是莫斯科迪纳莫队新主教练——捷克人雅罗斯拉夫·赫热比克上任后第一个与迪纳莫俱乐部签约的球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