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葡萄牙三个体育场被欧足联列为“五星级”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09 新华网

  葡萄牙三个体育场22日被欧洲足联球场和安全委员会列为欧洲“五星级”体育场。

  居悉,被欧洲足联球场和安全委员会列为欧洲“五星级”体育场的共有20个。

  这三座“五星级”葡体育场分别是里斯本的卢斯体育场、21世纪阿尔瓦拉德体育场和波尔图火龙体育场。它们都是葡萄牙为在今年举办欧洲足球锦标赛而新建的体育场,因质
量上乘、设备齐全、外观美丽受到欧洲足联球场和安全委员会的好评。

  卢斯体育场可容纳6.5万观众,是葡萄牙最大的体育场。欧锦赛的决赛以及三场小组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该体育场举行。

  21世纪阿尔瓦拉德体育场可容纳5.2万人,将承办欧锦赛三场小组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

  波尔图火龙体育场也可容纳5.2万人。今年欧锦赛首场比赛——东道主葡萄牙队对希腊队将在这座体育场举行。该体育场还将承办欧锦赛两场小组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