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王杯-诺坎普再遭黑哨入侵 巴萨主场不敌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30),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再赛2场。巴塞罗那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阿拉维斯主场4比2战胜塞尔塔。

  在2004新年的首场主场比赛,巴萨在主场3比0完胜萨拉戈萨,但在本周萨拉戈萨更迭主帅之后,巴萨却在主场0比1告负。摆脱流感困扰的门将巴尔德斯首发出场,奥斯卡-洛佩兹顶替了范布隆特霍斯特,里杰卡尔德安排了3名防守型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在克鲁伊维特
和萨维奥拉之后。

  萨拉戈萨在前15分钟踢得更出色,德鲁里奇和萨维奥都有机会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科库和杰拉德艰难参与防守。直到第2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的任意球被门将内兰兹扑出,这是巴萨全场第一次射门。上半场最后10分钟,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才真正给对手施加威胁,首先是克鲁伊维特赢得角球,戴维斯的糟糕射门却意想不到地给杰拉德提供了门前同内兰兹的一对一机会,但杰拉德却将机会浪费。第41分钟,克鲁伊维特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克鲁伊维特同萨维奥相撞导致后者受伤,维克托将巴西人替换下场。

  下半场哈维换下受伤的科库,克鲁伊维特在第55分钟获得机会,但他的凌空抽射稍稍偏门而出。4分钟后,萨维奥拉也将罗纳尔迪尼奥的妙传机会错过。第63分钟萨拉戈萨险些破门,卡尼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72分钟,里杰卡尔德将遭受球迷嘘声的克鲁伊维特换下。第74分钟,裁判达维拉判罚有争议点球,他认为杰拉德禁区内对德鲁里奇犯规,维拉点球命中。令巴萨不幸的是,第80分钟萨维奥拉被拉倒在禁区内,但达维拉却拒绝判罚点球,还对上前申诉的罗纳尔迪尼奥出示黄牌警告,全场达维拉共出示11张黄牌。萨拉戈萨最后10分钟将胜局顽强保持。在这场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里杰卡尔德将在下周中次回合面对更严酷的考验。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5-巴尔德斯;2-雷兹格,4-马尔奎兹(81',22-路易斯.加尔西亚),32-奥勒格尔,27-奥斯卡.洛佩兹;14-杰拉德,8-科库(46',6-哈维),3-戴维斯,10-罗纳尔迪尼奥;7-萨维奥拉,9-克鲁伊维特(72',11-奥维马斯)

  阿拉维斯主场4比2战胜塞尔塔。第9分钟,卢辛开出右路任意球,皮林拉门前8码头槌破网。第22分钟,阿拉维斯右路长传禁区左肋,马格诺倒地横传,鲁本-纳瓦罗小禁区右侧门前6码推射破门。第38分钟,纳瓦罗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挂左上角破门,阿拉维斯将比分反超。第49分钟,塞尔塔左路传中,皮林拉接队友中路头球摆渡后门前7码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纳瓦罗同马格诺左路踢墙式配合,前者在禁区左肋门前8码左脚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第54分钟,禁区前的二过二配合,这次是纳瓦罗头球摆渡,马格诺门前16码劲射破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