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德里亚诺引发国米锋线大变 “巨型三叉戟”威力无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马丁斯、克鲁兹、范德梅德、雷科巴,现在又多了一个阿德里亚诺,尽管扎切罗尼倡导3-4-3阵型,但国际米兰目前已经拥有6个顶级前锋,谁上谁下,是摆在扎克面前的头号问题。不像AC米兰舍甫琴科因扎吉,不像尤文图斯皮耶罗特雷泽盖,在国际米兰,六位前锋没有明显的主力与替补之分,然而一场比赛,扎克只能派上三人。

  阿德里亚诺到来谁会“下岗”?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维埃里。事实上,如果维埃里能够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国际米兰,一切也都好办了,但目前的情况是:维埃里就算离去,也会等到赛季结束之后。《足球市场》的分析称,阿德里亚诺的到来的确昭示着维埃里时代的结束,但是“头号买家”巴塞罗那现在却无意购买,而切尔西则刚刚表示已不对意大利人感兴趣。而在夏季,维埃里的去向有六个,去巴塞罗那是最有可能的,去尤文图斯是意大利本土球迷最想看到的结局,但不太可能发生。此外,切尔西、曼联皇马都是潜在买家,当然,也不排除最后维埃里留在国际米兰。

  然而这是后话了,只要维埃里在国际米兰一天,扎克就不会轻易让他坐上替补席。因为波波身上集中着太多媒体关注的目光,只要维埃里一不打主力,来自媒体的流言会给俱乐部造成巨大的压力和混乱,在对博洛尼亚一战后的一切已经让扎克受够了。

  对于与维埃里搭档锋线,阿德里亚诺倒是并不抗拒,巴西人在看台上观看了国际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后说:“今天我们打得很好,我希望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都能够打得这么好。和维埃里搭档锋线?当然没有问题。不过国际米兰有一个很强大的锋线,他们有马丁斯、维埃里、克鲁兹、雷科巴,我必须为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而努力。”

  尽管如此,除非表现惨不忍睹,阿德里亚诺的主力位置基本上是定下来的,否则国际米兰不会如此千辛万苦将他从帕尔马提前要回来。而第一个面临回到替补席上的就将是荷兰人范德梅德,尽管荷兰人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打进一个漂亮的任意球,但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自加盟以来,荷兰人的位置一直在摇摆当中。小将马丁斯将从主力成为替补奇兵,而前一段时间在阵中发挥巨大作用的克鲁兹,地位则不会有太大变化--失去了克鲁兹,国际米兰的中场和锋线将彻底脱节。

  前场打双中锋,克鲁兹在左路稍稍靠后的位置上,右边路交给萨内蒂一个人,这一配置在国际米兰对莱切一战的下半时曾经使用过,而且效果很好,在2月8日维埃里复出之前,与阿德里亚诺搭档双中锋的会是马丁斯,2月8日之后,一个由克鲁兹、阿德里亚诺、维埃里组成的“巨型三叉戟”将成为国际米兰的主打锋线。

  那么雷科巴复出之后呢?恐怕扎克也想不了那么多了,阿德里亚诺回归之后,国际米兰的锋线只能说是走一步看一步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