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大利杯-尤文主场小胜晋级 半决赛现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1时),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佩鲁贾。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米科利攻破老东家大门。尤文将在半决赛遭遇老对手国际米兰,如果能够击败对方,那将是尤文第13次闯进意大利杯决赛。

  由于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里皮自信地排出替补阵容,开场后,米科利就显得很兴
奋,几次远射都很有威胁。萨拉耶塔此役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有效地压制了格罗索。佩鲁贾的首次得分机会来自新签约的曼弗雷迪尼,他的斜射被奇门蒂用脚挡出。此后,塔奇纳迪的射门也被帕尔迪尼没收。

  阿尔卑场地冰冻,给球员带来极大不便。第40分钟,佩鲁贾中后卫迪洛雷托想把球传给格罗索,米科利不顾老友情面,中途断球快速起动杀入禁区,瞅准角度右脚斜射入网。为了表示对老东家的尊重,米科利拒绝作出庆祝动作。随后,这位袖珍射手几乎梅开二度,他的任意球被帕尔迪尼化解。

  下半时开始不久,佩鲁贾队员声称莱罗塔列用手阻挡詹多梅尼科的传球,主裁判卡萨拉拒绝判罚点球。第67分钟,佩索托用手阻挡了泽-马里亚的传中,这个比较明显的动作逃过了惩罚,科斯米在场边咆哮。米科利接着给迪瓦约做了一个好球,但后者的射门被帕尔迪尼奋力扑出。

  尤文图斯(4-3-3):奇门蒂/图拉姆,莱罗塔列,尤利亚诺,佩索托/马雷斯卡(68'阿皮亚),图多尔(84'赞布罗塔),塔奇纳迪/萨拉耶塔(76'卡莫拉内西),米科利,迪瓦约。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